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租要50萬!高雄侯康配巨幅看板上架 背後免錢原因曝光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5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8:17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高雄首面大型看板在今(5)正式上架。(圖/TVBS)

人來人往的新崛江商圈有一處大型的廣告看板,因為月租金昂貴,因此「誰」租下刊登都會成為高雄人討論的話題,不過這裡原先是由郭台銘承租懸掛總統連署廣告使用,但隨著郭董退選後廣告已敲敲撤下,沒想到現在由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租下,而背後竟不花一金一銀,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該地段廣告承租的價格行情可來到50萬上下。(圖/TVBS)

 

更多新聞:競選旗幟隨風飄!賴清德眼距變超開 化身「ㄌㄨㄚˋ喜德」

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在高雄首面大型看板終於在今(5)正式上架,因此現在站在中山路往小港方向看,一眼望去遠遠就能看見兩個人的巨型看板很吸睛。不過該地段看板位於新崛江商圈,人流、車流量相當龐大,換來的廣告承租的價格也相當昂貴,據說行情可來達50萬上下。

如此昂貴的租金,對於沒什麼預算的國民黨來說似乎是不可能承租在這裡,不過據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這一面大型看板是由一位熱心的支持者贊助,對方希望讓高雄更多市民朋友認識侯康配,也展現侯康要為人民拚好康的決心!
 

該廣告是由一位熱心的支持者贊助。(圖/TVBS)


更多新聞:「手繪」看板完工 趙少康親驗收:頭髮可以多一點

另外市黨部也指出,大家都知道國民黨沒錢沒資源,許多看板都倚靠地方幹部及支持者贊助才有曝光的機會,同時狠酸,對比民進黨滿城盡是大看板,總統及院長輪番站台造勢,行政資源之便用不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康配#廣告看板#月租金#新崛江商圈#郭台銘#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8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