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稱侯從警掛勾黑道 侯辦告邱毅、毛嘉慶


發佈時間:2023/12/05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5 13:40

上月底前立委邱毅、媒體人毛嘉慶,在YT直播節目上,以「有牌照的賊頭」來形容侯友宜,還說他當年靠向店家收規費,還有喬事情來致富,更批評他的副手趙少康,經營中廣是空手套白狼等等言論,對此侯辦派出兩名律師當代表,要替侯友宜和趙少康到北檢提告意圖使人不當選。

圖/TVBS

 
侯辦釋出侯友宜、趙少康的形象影片,展現兩人默契,國民黨也公開招募監票部隊,全力衝刺,只是候選人同一時間,也派了代表到北檢提告。

侯辦發言人呂家愷:「特別呼籲特定有心人士,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也不要用你們的行為,來挑戰侯友宜、趙少康捍衛自身清白決心,不要挑戰捍衛清白決心,從今以後來我們來一個告一個,來一打告一打。」

只是要告的不是對手,而是前立委邱毅和媒體人毛嘉慶,在節目上的這段話,讓侯康忍不住開告。

 
前立委邱毅:「黑道裡面叫他是(侯),要抓要拿又要吃又要玩,就是典型這樣的人嘛,所以被選中十大惡警之首。」

除此之外也轟趙少康經營中廣,是空手套白狼,還說侯友宜向黑道收規費。

圖/TVBS

媒體人毛嘉慶:「你是賊頭還是警察,張三李四說什麼以前在五條通收過,一個月要送多少規費給侯組長,侯組長又騎著摩托車到八條通,進去喝兩杯,明天有人來站崗到你就範為止。」

除了前泛藍陣營,轉向開轟侯康外,民進黨也不忘找議題開打。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思覺失調患者的畫面,完全清清楚楚貼在臉書上面,他們處理方式就像他最討厭小偷一樣,偷偷把影片給下架。」

圖/TVBS

前一天的侯康記者會,回顧兩人處理思覺失調患者的過去,但被民進黨指控違法,三腳督底定後各陣營開始激烈互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邱毅#毛嘉慶#直播#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88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