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說侯願「總統分權」 賴酸侯別當傀儡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9:47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日前說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說,願意把總統權責讓給他參與,讓民進黨籍對手賴清德酸,要侯友宜別當傀儡。侯友宜淡定回擊,說有自信的人會用有能力的人,大家互相信任並肩作戰;趙少康也說,自己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專門來清理戰場的。

圖/TVBS

 
從電視台走出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相較一連兩天都有副手趙少康的陪伴,這回單刀赴會上專訪還開地圖砲,難道是因為對手這樣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趙少康更是駭人聽聞,他竟然是副總統要取代總統,不能夠這麼明目張膽,讓侯友宜淪為傀儡。」

要侯友宜不要被牽著鼻子走,因為趙少康跟侯友宜同上專訪談到,侯友宜說他絕對不會是備位元首,總統權責包括兩岸、國防,外交甚至經濟,侯友宜都可以讓他參與,甚至在另一個專訪說,自己雖然是副總統,但真的是把自己當做總統在選,一定要這樣,等於是兩個火箭往前衝。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侯友宜怎麼會是當傀儡的人,當然不是嘛X的,亂扯一通X的鬼扯,我雖然是副總統,雖然是選副總統,我會把他當成選總統一樣,努力的來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有自信的人一定會用有能力的人,就像大家彼此之間,有能力又互相信任,鬥來鬥去也沒有多大的意義。」

侯友宜冷靜以對,但趙少康大力回擊,這也讓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酸,侯友宜就像又多一個保母,因為趙少康的特質就是「偏激、投機、像鬥雞」。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我等於是侯友宜的趙子龍,趙子龍出去廝殺的,去戰場上打勝仗的,我等於是侯友宜的先鋒部隊,趙子龍幫他來清理戰場。」

自比趙雲說是來清理戰場的,就看趙少康能不能發揮,像趙雲救主的功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魁儡#趙少康#總統分權#侯友宜#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1

0.0840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