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攻侯康配!綠翻舊帳 批趙少康「省籍」始祖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20:24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雖然曾多次表態不應分「本省、外省」,但自己的副手趙少康,卻被綠營翻出,曾在30年前刊登報紙廣告,內容寫道,要「本省籍的中產階級認清、棍子不會辨別省籍」,並以此批評趙少康,就是操弄省籍對立的始祖。

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造成本省跟外省對立是我嗎?還是民進黨?有省級對我來說是最吃虧的,因為民進黨一直操作,那我回應不行嗎?」

都什麼世紀還在回應省籍問題,全因綠營要趙少康搭上時光機想想30年前的自己。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1994年他刊登廣告,主張新秩序是操弄省籍對立的始祖。」

 
雖稱跟侯友宜芋頭蕃薯合在一體,但這份1994年11月6日的報紙,趙少康的競選廣告清楚載明,本省籍的中產階級請認清,陳水扁當選明天會更亂,有人從車後拿出鐵棒打人時「難道棍子會辨別省籍嗎?」,就被綠營解讀意在使省籍分化。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侯友宜都說了不要分本省外省,但趙少康卻分得很細,其實他只要出來道歉就好了。」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不用說誰再挑撥,是誰再操弄,怎麼會是我劃分,選舉文宣就是反映時事,民進黨先挑撥的。」

喊冤是綠營先挑撥,且要選總統的明明不是我,綠營砲火卻朝頻朝趙少康猛攻。

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佑宗:「讓藍白均強,綠營才能穩穩地上。」

何況3位副手當中,對比綠營的蕭美琴,民眾黨的吳欣盈,趙少康的好感度位居墊底,聲量方面雖然趙少康遠超過另外兩位,但負聲量卻是正聲量的兩倍,再者綠白選民結構又重疊,綠營方面又不太能夠,在柯文哲這邊較難完全撕破臉。

圖/TVBS

 
台大政治系教授張佑宗:「不能一股腦把對方打趴到地上,大選中的三角關係說來微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綠營#趙少康#侯友宜#國民黨#省籍對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392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