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君悅會後「天天打給郭台銘」 侯友宜:讓力量更強大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20:00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晚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30週年慶」。(圖/胡瑞麒攝)

「藍白郭」君悅會談破局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退出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則組成「侯康配」對決綠白陣營。未來是否仍會整合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8)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時透露,「君悅會談後幾乎每天都打給郭」。侯友宜今晚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30週年慶」時再回應,希望團結在野力量、讓力量更強大。

11月23日當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郭台銘主動邀請侯友宜到君悅飯店會談,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外,前總統馬英九也在場見證,經過2小時爭論後仍破局,讓郭台銘當場宣布「無言的結局」,現場更出現郭台銘搶侯友宜麥克風、雙發發言人爆衝突等事件,會談事後也被各界戲稱「君悅鬧劇」。「君悅會」後,藍綠白三組人選24日分別赴中選會登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桃園市長張善政今晚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30週年慶」。(圖/胡瑞麒攝)

侯友宜今與趙少康接受《TVBS戰情室》主持人錢怡君專訪時透露,「我幾乎這幾天,天天都打給郭台銘」,因為郭台銘的爸爸也是警察出身,更是以前的老長官,彼此雖然不熟,但其實都認識、了解警眷子女辛苦。他更加碼爆料,郭以前都叫他是「侯叔叔」,讓他實在不敢當,因為論資排輩的關係,郭對他很客氣,人家客氣,所以他更要尊重人家。

針對「天天聯絡郭台銘」,侯友宜今晚出席「台灣工商企業聯合會30週年慶」時再回應,希望團結在野力量、讓力量更強大。至於柯文哲近期多份民調淪為「老三」,但稱是「震盪期」,侯友宜說,自己會和趙少康一起穩健往前走、贏得最後勝利。

 
對於白陣營近期重提「君悅會」在抨擊藍營,侯友宜說,套句柯文哲說的「兄弟登山,各自努力」,他跟趙少康會努力完成政黨輪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侯友宜#侯康配#郭台銘#趙少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10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