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寵丁文琪!林宥嘉甜喊「老婆這麼漂亮」 男星無預警亮相陪唱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5 2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1:40

林宥嘉今(15)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安可橋段時,他唱完〈另一個自己〉時情緒高漲,搞笑喊「我是誰我在哪」、「今天台北辦演唱會怎麼辦,要怎麼結束」、「我老婆怎麼這麼漂亮啊」,更在工作人員護送下前往搖滾區的小舞台,近距離唱給歌迷聽,另外老婆丁文琪和魏如萱隱身VIP區欣賞演出。

更多新聞:林宥嘉今晚攻蛋!S.H.E「合體獻祝福」 自稱枕邊人的他也來了

 

林宥嘉開唱期間不忘放閃,還高喊「我老婆怎麼這麼漂亮啊」。(圖/黃城碩攝)

唱完〈浪費〉後,林宥嘉說上上禮拜得了A流,開唱前終於好轉,但自招還在流鼻水,「如果現在有人感冒,我祝你早日康復」,隨後拿起面紙擤鼻涕。而11月底他出席眼科代言活動,當時女兒才疑似因為感染腺病毒,他一方面擔心女兒身體狀況,也怕自己在開唱前被傳染,豈料他另外中了A流,想必內心相當煎熬。

丁文琪(左)和魏如萱現身VIP區看演出。(圖/黃城碩攝)

他也好奇問有無歌迷感冒,原本打算幫該位歌迷點歌,豈料歌迷喊完歌名,他笑說「還真的點了我可能不會唱的歌」,要歌迷先等等。接著他獻唱〈天真有邪〉、〈兜圈〉,並介紹今晚嘉賓是同屬華研國際的師弟「77Ke」柯棨棋。
 

更多新聞:蘇打綠回來了!揪76歲國寶大師助攻 見成品:雞皮疙瘩

林宥嘉帶來〈浪費〉、〈天真有邪〉等好歌。(圖/黃城碩攝)


林宥嘉(左)主動邀師弟柯棨棋合唱〈少女〉。(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表示是自己主動邀請柯棨棋,「他很努力才到小巨蛋來唱,想把這個幸福跟大家分享」,2人合唱〈少女〉,不過柯棨棋相當有誠意,特地改編〈少女〉歌詞,高唱「浪漫的愛情再定義,每天放yoga的歌曲;兩千年後出生的孩子,怎麼可能沒聽過〈傻子〉」,不僅讓全場歌迷驚呼,也讓林宥嘉開心高喊很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丁文琪#搖滾區#魏如萱#A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14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