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翔採收棉花無預警「臉變形」 籃籃、楊繡惠驚呆尖叫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0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07:17
阿翔臉變形。(圖/民視提供)

《綜藝新時代》本週播出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熊霓、阿樂日前赴南投國姓體驗棉花達人,跟著職人夫妻檔王之英、王秀蘭一起工作。接著阿翔、楊繡惠、阿樂一組P.K.籃籃、無尊、熊霓,兩組人比賽採收棉花,輸得要接受「扮成棉花」的懲罰,沒想到贏家阿翔淨一時興起,歪樓拿出絲襪準備把輸家絲襪套頭,沒想到最後落難的卻是自己。

更多新聞:文青女神袁澧林下戲急見他 男神悄來台身分曝光

 

楊繡惠。(圖/民視提供)

節目中,阿翔、楊繡惠、阿樂一組P.K.籃籃、無尊、熊霓,兩組人比賽採收棉花,輸得要接受「扮成棉花」的懲罰,沒想到這次比賽意外由「常輸王」阿翔隊獲勝,由籃籃、無尊以及熊霓穿起緊身衣扮起棉花人,阿翔與楊繡惠趕緊拿軟棒來打由籃籃、無尊、熊霓扮演的棉花人,但阿翔卻拿著職人專用的木頭拍打棒,直接打了無尊屁股,不小心手滑下手太大力,打得無尊哀哀叫還直接飆出髒話,讓全場爆笑。

更多新聞:與范逸臣當夫妻很痛苦! 田中千繪鬆口認了「心情一直怪怪的」

 
籃籃將阿翔絲襪套頭。(圖/民視提供)

接著職人介紹棉花還可做成永生花束,但為了防止運送過程中受傷,所以棉花會多套一層網袋,此時阿翔歪樓拿出絲襪準備把三位「棉花人」絲襪套頭,急得籃籃大喊她妝髮要留到明天,誓死抵抗演出一場追逐鬧劇,結果反被籃籃、無尊反攻阿翔,把絲襪套在阿翔頭上,套頭拉出絲襪的瞬間,阿翔臉都變形,大家看到都笑不停。

經過一連串的工作及文化體驗之後,眾人回到棉花田品嘗用棉花根製成的美食,在享用美味的同時,職人分享棉花的花語是「珍惜眼前人」,鼓勵大家愛要及時,多多表達內心尚未說出的話,其中籃籃特別也要藉此機會向在電視機前一直支持著我們節目的每一個觀眾朋友們表示感謝,有著觀眾的支持,每次風吹日曬雨淋的外景,再辛苦主持人與製作團隊都會盡力呈現最好的節目作品給大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思佳#《綜藝新時代》#阿翔#籃籃#楊繡惠#無尊#阿樂#熊霓#棉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00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