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婚成功近1年!本土劇女神動刀切腫瘤 未婚夫公開「鼻酸對話」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0:35
Junior去年2月向林萱瑜求婚成功,兩人感情穩定。(圖/翻攝自林萱瑜、Junior臉書)

男星Junior(韓宜邦)當年與黃鴻升、林埈永組成「丸子」出道,近年轉戰戲劇圈,因拍攝《天之驕女》與林萱瑜擦出愛火,今年2月向女方求婚成功,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閃,昨(15)日透露林萱瑜先前動了小手術,一直擔心腫瘤會復發,突然要他養隻狗陪伴,聽及此處的Junior略帶感傷誤以為對方又胡思亂想,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句話直接潑了他一盆冷水。

更多新聞:被錢砸醒!他一早「入帳5萬5」爽曬明細嗨翻 網搶喊爸跪求教學

 

Junior曬林萱瑜騎腳踏車美照,分享兩人有趣對話。(圖/翻攝自Junior臉書)

Junior在臉書曬出林萱瑜美照,分享兩人對話,他以年輕人稱呼對方,透露女方前陣子動了小手術切除良性腫瘤,但始終擔心會復發,日前兩人一起到河堤騎腳踏車,途中停下來欣賞美景,林萱瑜突然望著遠方對他說「以後你老了,養隻狗吧,這樣就有牠可以陪你散步…」,聽起來尤為感傷。

更多新聞:沉寂半年!炎亞綸驚喜「宣布回歸」 最新宣傳照曝:在回來的路上

 
Junior看著林萱瑜,腦海裡瞬間閃過林覺民的與妻訣別書,心想對方是不是又胡思亂想了,他雖感哀傷卻仍帶著堅強微笑,像電影角色般層層堆疊著沈重卻故作輕鬆的情緒,問道「傻瓜,那妳呢?不陪我啊~~」沒想到林萱瑜竟單純的回覆「那時候我還年輕啊!」,這讓大10歲的他,本帶點憂傷的情緒頓時轉變成哭笑不得,傻眼直呼「我就問,大家都在河堤騎車,為什麼就妳撿到槍!!!」
 
Junior、林萱瑜互動閃瞎外界。(圖/翻攝自Junior臉書)

Junior、林萱瑜夫妻倆逗趣對話引來圈內好友鄭仲茵、何依霈留言笑道「為什麼連撿槍都醬閃」、「煩耶!三秒內我紅了眼框然後又大笑」;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眼淚還我啦!看到後面噗滋」、「年輕人的思考,你永遠猜不透」、「這一箭~很深~」、「煩耶!她撿槍,誰叫你放閃光彈,你們真的是天造地設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萱瑜#Junior 韓宜邦#開刀切腫瘤#本土劇女神#求婚#動手術#撿到槍#腫瘤復發#林萱瑜開刀#Junior 林萱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6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