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命危插管!喉管切一刀「全是膿血」 驚喊:腫得像浮屍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0:47
洪曉蕾當時病況嚴重到需要插管。(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女星、名模洪曉蕾7月到西班牙旅遊時,因細菌感染插管住院,送到加護病房搶救,昏迷整整6天,返台後還送進榮總治療;成功逃死劫的洪曉蕾,如今康復還原驚悚過程,直言「腫得像浮屍」。

洪曉蕾昏迷6天。(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洪曉蕾當時爆出扁桃腺嚴重發炎,因交叉感染,嚴重到呼吸困難,只能送進加護病房「插管治療」,須使用呼吸器;由於她口腔化膿,經醫師評估決定開刀,從口腔內清創。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洪曉蕾回憶這段往事說,當時帶兒子到德里旅行,結果旅行第3天時,喉嚨突然腫脹,導致呼吸困難,3個醫生還輪番建議要即刻住院,她也在建議下立刻插管做治療。

為了照顧洪曉蕾,王世均當晚當最後一班飛機飛西班牙。(圖/翻攝自洪曉蕾臉書)

前夫王世均接到洪曉蕾致電後,立刻搭晚上最快一班飛機到西班牙。王世均坦言,到醫院後,洪曉蕾已經處在昏迷狀態,不能呼吸、吞嚥,也慶幸洪曉蕾當下有住院,如果硬搭飛機回台灣,可能會在途中出事,「或是在飯店也會走掉...。」
 

由於洪曉蕾狀況嚴重,脖子裡面全是膿,要在喉管處切一刀,將膿血放出來清乾淨。王世均表示,洪曉蕾昏迷整整6天,細菌多數在咽喉跟呼吸道中,就好像蜂窩組織炎在喉嚨一樣,得挖掉才可以。

王世均、洪曉蕾雖已離婚,依舊把彼此視為重要的人。(圖/TVBS資料照)

為了救洪曉蕾的命,王世均在第5天時簽下所有危急、病危、手術同意書,所幸洪曉蕾開刀後病況好轉,第7天醒來。不過,洪曉蕾醒來後陷入情緒恐慌中,也以為自己中風,終身不能起來,「手跟臉腫到像浮屍」,所幸回台灣到榮總檢查時,體內只剩下黴漿菌而已,如今身體已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曉蕾#洪曉蕾命危#洪曉蕾插管#插管#女星命危#細菌感染#王世均#洪曉蕾搶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53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