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不社恐了! 「世紀同框」劉德華卻遭爆料:被我嚇暈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0:42
劉德華、梁朝偉世紀同框拍攝短影音。(圖/翻攝自劉嘉玲IG)

香港兩大天王劉德華、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相隔22年再度合作,演出電影《金手指》引爆外界期待,2人近日為電影宣傳再合體,更跟上年輕人短影音的潮流,拍攝趣味短片,只見兩人一問一答、妙語如珠,逗趣互動立刻引起熱烈討論,梁朝偉老婆劉嘉玲身兼他的經紀人,也立刻轉發加入宣傳行列,而劉德華更在轉發影片時搞笑寫下:「金手指梁朝偉被劉德華嚇暈」,足見兩人好交情。

更多新聞:影音/林宥嘉感性喊「回家了」 保證「唱滿3小時」嗨翻天

 
劉德華、梁朝偉將合作新片《金手指》。(圖/龍祥電影提供)

昨(15)劉嘉玲在IG分享梁朝偉和劉德華的影片,寫下「最佳拍檔」,2人手插口袋相當隨性,劉德華開口問「合作幾年?」梁朝偉回答:「40年!」劉德華接著問「《天台》(無間道)幾年?」梁朝偉說:「22年」,劉德華又問:「下次再見呢?」梁朝偉霸氣回:「跨年!」也就是電影《金手指》的上映時間,最後2人相視而笑,畫面相當溫馨美好。

更多新聞:沉寂半年!炎亞綸驚喜「宣布回歸」 最新宣傳照曝:在回來的路上
梁朝偉、劉德華數次合體宣傳,兩人互動相當融洽。(圖/翻攝自吃瓜娛樂速報微博)

兩大天王有趣又帥氣的互動,讓網友忍不住大讚:「兩位不老帥哥...怎麼這麼會拍短影音」、「2人的笑容就已經很有戲。」據悉,《金手指》斥資3.5億港幣(約台幣14億)重金打造,卡司也極為華麗,除了梁朝偉、劉德華,還集結蔡卓妍、任達華、錢嘉樂、白只、太保等實力派演員,相當值得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梁朝偉#劉嘉玲#《無間道》#《金手指》#短影音#宣傳#最佳拍檔#不老男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76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