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文音出道15年認「有一些打擊」 搖身成自律狂逼瘋室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3:17
梁文音2023年不僅推出新歌,還舉辦了北高演唱會,演藝成績相當亮眼。(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2023年不僅推出新歌,還舉辦了北高演唱會,演藝成績相當亮眼。(圖/環球音樂提供)

歌手梁文音出道15週年,回首2023年,她推出唱跳單曲〈再一組就好〉與閩南語單曲〈時間到〉2首新歌,並於台北、高雄舉辦2場「2008」個唱,還累積唱了50場商演,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遭判非死即殘!男星罹腦瘤「永遠不會好」 重返幕前訴真實心聲

 

梁文音分享2023年的代表字是「心」。(圖/環球音樂提供)

談及2023年的代表字,梁文音選了「心」字,「十年磨一劍,我覺得十五年磨的是心」。剛出道時,她羨慕其他歌手唱得又好又穩,私下求教都是獲得「需要時間」的答案,她自謙沒那麼聰明,花比較長的時間才找到訣竅。

梁文因感慨說:「我覺得我很幸運,出道15年中作品沒有間斷過,儘管有一些打擊,也是必要的,這是我15年來最大的心得,人如果處在安逸、很容易迷失,所以『心』這個字對現在的我來說,是一種安定安穩、處之泰然的感覺」。

 
更多新聞:梁朝偉不社恐了! 「世紀同框」劉德華卻遭爆料:被我嚇暈

梁文音嚴格控管體態,自律到讓室友都受不了。(圖/環球音樂提供)

籌備北高2場個唱時,讓她感受最深,她希望在舞台上面不用擔心演出,可以安心踏實地與粉絲互動,對身材控管超嚴格的她,透過飲食控管與運動來維持,自律到連室友都快受不了的地步,「但我很享受,現在回想那些辛苦都非常值得,心裡更篤定『我就是要站在舞台上唱歌的人』。」

今年繳出漂亮成績單的她,同時還獲各大廠商青睞,她開心說:「前1、2年真的是疫情衝擊,很多演出都暫停,可以回到頻繁工作真的很開心,也很珍惜每一場,希望明年繼續商演接不完,也有很多夢想想去實現,物質上的例如換個大房子、買個露營車」,而今年跨年她將在屏東里港演出,與家鄉親友與粉絲一起迎接2024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文音#再一組就好#時間到#唱跳單曲#需要時間#心#代表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3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