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愛周杰倫了!女鐵粉列3原因「由愛生恨」 上千人湧留言區炸鍋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2:53
周杰倫唱紅無數經典歌曲,在樂壇成就不凡。(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唱紅無數經典歌曲,包括《七里香》、《安靜》、《告白氣球》等,除此之外還跨足電影、潮流品牌、餐飲等多項事業,2014年與昆凌登記結婚,育有2女1子,近日更官宣成為精品品牌「DIOR」全球代言人,兼顧工作、家庭,然而,卻有一名忠實粉絲突列舉「3原因」表示對周杰倫「由愛生恨」。

更多新聞:求婚成功近1年!本土劇女神動刀切腫瘤 未婚夫公開「鼻酸對話」

 

女鐵粉直言對周杰倫由愛生恨,掀起廣大討論。(圖/翻攝自臉書)

周杰倫在樂壇上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受到廣大粉絲追捧,不過近日卻有一名女鐵粉在臉書發文直言「開始對周杰倫有點由愛生恨了!」同時舉出3點,其一,結婚後過太順,寫不出跟以前歌的感覺;其二,台灣人竟然要出國才看得到周杰倫演唱會;其三,現在竟然跑去當DIOR大使,直呼「我受夠你了!」

更多新聞:移民3年!港星表態「首投2024台灣總統」 昔慘遭大陸封殺

 
該名女鐵粉接著在貼文底下開啟一連串抱怨,「他跟DIOR的氣質完全不搭」、「還在那邊變魔術」、「永恨周杰倫」、「周杰倫應該被歸類在國外歌手」,引起不少粉絲共鳴「我也快要由愛轉恨了,再不回來台灣開演唱會啊!」、「哎唷不錯這個Dior」、「以前的周董是真的頂…」。

周杰倫成為DIOR全球代言人。(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只不過該女鐵粉發洩完不滿情緒之後,卻又開始聽起周董的歌,其他粉絲打趣道「恨杰倫,但軌跡還是得聽」,一系列又愛又恨的情緒抒發,笑翻不少網友,貼文吸引近4500人留言好不熱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周杰倫#不愛周杰倫#由愛生恨#DIOR全球代言人#女鐵粉#DIOR大使#周杰倫演唱會#周董#周杰倫歌曲#亞洲流行天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848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