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了?金曲歌后突嘆「我就是賠錢貨」 3個月無休撞水逆崩潰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2:04
鄭宜農忙著籌備演唱會,同時宣布2024年全新計畫,是將推出訪談行腳節目。(圖/火球祭提供)
鄭宜農忙著籌備演唱會,同時宣布2024年全新計畫,是將推出訪談行腳節目。(圖/火球祭提供)

金曲歌后鄭宜農將在2024年元旦開唱,於台北 Zepp New Taipei舉辦「2024 鄭宜農 《金黃色三部曲》最終章巡迴演唱會 – 金色的星球與金探子」,她率先公布嘉賓,邀來凹與山 、那屋瓦少女隊以及Blueburn主唱趙廣絜共3組女性新銳音樂人,分別為北、中、南3場表演助陣開場,同時也是她為2024開春新計畫鋪路。面對演唱會製作部分大爆預算,身為老闆的她自嘲:「已經認了,我就是一個賠錢貨!哈哈!」

更多新聞:詹雅雯怒了!遭網酸裝病「靠身體賣票」 提2點回擊親揭真相

 

凹與山(右圖)和Blueburn主唱趙廣絜受邀擔任鄭宜農演唱會嘉賓。(圖/邊走邊聽提供)

鄭宜農自成立「邊走邊聽」公司以來,致力推廣「呈現女性創作者的多樣性」 及 「 共享資源給更多年輕的創作者」,希望發掘更多新興優秀女性創作者。在籌備演唱會時,她決定以自家活動作為新人跳板,邀欣賞的新銳音樂人,來自己的演唱會展現才華,並決定在YouTube頻道開節目,邀女性創作者一起邊走邊聊天。

鄭宜農將此節目定調為「女性創作者聊天的行腳節目」,她表示:「走的是和她們的人生故事,或者生活場景有關的路。另外也會有共同演出的部分。」她搶先暴雷此次演唱會3組嘉賓也是節目嘉賓,「預計明年初推出第1季,全長總共有10集,卡司堅強、每1集都是超棒的女性創作歌手!」

 
更多新聞:遭判非死即殘!男星罹腦瘤「永遠不會好」 重返幕前訴真實心聲

鄭宜農邀約那屋瓦少女組一起演出,更將在網路節目暢聊。(圖/邊走邊聽提供)

除了歌手、製作人身分,鄭宜農升格節目製作人及主持人,自認是「害羞嚴肅底」的她直呼是出道16年最大挑戰,但過程中也獲益良多,「感覺到每一個來賓跟我聊天的時候都有特別放鬆,還打開話匣子、大聊平常比較沒機會聊的事情,能讓受訪來賓安心,對於主持人是莫大的肯定!」

鄭宜農為了演唱會以及節目,已經3個月沒能好好休息。(圖/邊走邊聽提供)

忙著演唱會彩排以及做節目的她,已3個月沒休息,苦笑說每天工作12小時,最近正逢「水逆期間」,迷星象學的她也感受到逆行威力,彩排時接連出現木吉他跟音檔出狀況,工作滿檔的狀況下,她選擇狂嗑巧克力紓壓,「練團真的好累,我一直在狂嗑巧克力,自制力什麼的已經沒有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鄭宜農#金曲歌后#金色的星球與金探子#凹與山#那屋瓦少女隊#趙廣絜#賠錢貨#巧克力#水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17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