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傅孟柏被爆「娶回美女經紀人」 霸氣護愛:讓這事更盛大而美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22:37

「金鐘影帝」傅孟柏和美女經紀人楊婷安交往10年,近日有消息指出兩人已低調登記結婚,傅孟柏今(16)日和簡嫚書一起為新戲《美食無間》宣傳,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大方回應喜訊、霸氣護愛,心疼女友要為他回應此事「雖然她是我的窗口,可是打給她問這種事很尷尬,她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以後可以還是問我就好。」

傅孟柏先前傳出已和美女經紀人楊婷安結婚。(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喜訊「同框帥尪」 飛峇里島籌備浪漫婚禮

傅孟柏(右)和簡嫚書主演《美食無間》。(圖/黃城碩攝)

傅孟柏對於大家追問女友結婚一事,感到很心疼, 「雖然她是我的窗口,可是打給她問這種事很尷尬,她也不知道怎麼回答,以後可以還是問我就好。」言語間能看出他對女友的疼愛,至於是否真的有喜訊要公布?他說:「這個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我們也很重視這件事,想要宣布的時候,會希望是認真的跟大家宣布,這樣會是對大家的家庭都比較尊重。」

 
更多新聞:秀場女王時隔7年回歸八點檔 遇「前夫」霸氣喊:老公好久不見

傅孟柏、簡嫚書和4名幸運粉絲一起提前過聖誕節。(圖/黃城碩攝)

由於女友為他打理演藝事業,兩人的私生活已和工作沒有界線,因此格外重視這件人生大事,傅孟柏說:「還沒有要公開的時候,就給我們一些私人的(空間),因為她是我經紀人,我們很多私人生活已經跟工作混在一起了,但我覺得這個種東西對女生來說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我希望給她尊重,讓這件事情對她而言更盛大而美好。」看來對於結婚一事已有共識,只是尚未到對外公布的時間點。

傅孟柏對女友相當疼愛。(圖/黃城碩攝)

傅孟柏強調「我希望是都準備好的狀態跟大家分享,會很正式的分享,我們比較想要這樣。」一旁已經結婚6年、育有2女的簡嫚書,笑說「結完婚就不會再被問這個問題了!但會問什麼時候生小孩,再來問什麼時候生第二胎?」讓眾人笑翻,傅孟柏劇中飾演的角色「朱坡」,有句口頭禪「你懂吃美食嗎?」被問到「你懂吃求婚嗎?」他笑回「略懂略懂。」《美食無間》精彩戲劇內容,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傅孟柏#簡嫚書#台劇#美食無間#聖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758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