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淨出外景哭了!險失溫自責太軟弱 陳柏霖突露神秘微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4:28
王淨在《極島森林2》體驗攀樹、種樹,深深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奧妙。(圖/灰魚影像提供)
王淨在《極島森林2》體驗攀樹、種樹,深深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奧妙。(圖/灰魚影像提供)

男星陳柏霖主持的《極島森林2》,本週將播出最終集,他和王淨在網紅「昆蟲擾西」陪伴下,劃下旅程的完美句點,3人最後一項任務,是與魯凱族的種樹夢想家宋文生夫婦一起復育林地。期間王淨對於宋文生夫婦為土地的付出,特別有感觸,也止不住激動情緒,流下感動的眼淚。

更多新聞:移民3年!港星表態「首投2024台灣總統」 昔慘遭大陸封殺

 

昆蟲擾西(右起)帶來昆蟲和陳柏霖、王淨互動。(圖/灰魚影像提供)

陳柏霖、王淨在節目中開心舉辦「桶仔雞派對」,隔天與昆蟲擾西進行攀樹任務,卻碰上傾盆大雨,所有人全淋成落湯雞。其實王淨有懼高症,敬業的她克服心魔,攀上10公尺高的樹木,還在樹上待了1個多小時。因山上氣溫低加上降雨,她的雙手凍到幾乎無法伸展,還差點失溫,事後她卻反省自己是否太軟弱,讓人心疼。

陳柏霖、王淨、昆蟲擾西跟隨「原樹方舟」發起人宋文生到山上種樹,3人學習拔除外來種植物、篩土、育苗,最後扛著一袋袋不同種類的幼苗,回到林地種下樹苗,3人花了2天的時間,而這是宋文生夫婦一輩子的志向,希望能保護家鄉的土地,給下一代美好的家園。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喜訊「同框帥尪」 飛峇里島籌備浪漫婚禮

王淨攀樹期間遭逢大雨,讓有懼高症的她成了落湯雞。(圖/灰魚影像提供)

種樹過程,少女心大發的王淨追問宋文生夫婦的愛情故事,直呼:「好浪漫喔!好浪漫!」節目尾聲,她對於宋文生夫婦的無私付出感動不已,講著講著哽咽落淚,「這些根本不是他們(宋文生夫婦)需要承擔的事,但他們卻承擔了這一切,還是覺得感恩與感謝,還是相信世界的美好。」

陳柏霖(左)和王淨仔細處理樹苗。(圖/灰魚影像提供)

回顧過去旅程,陳柏霖經歷許多不同的人事物,學習到更多領域,未來希望繼續探索更多台灣的美好,至於未來是否會有第3季?陳柏霖露出神秘微笑說:「請大家敬請期待!」《極島森林2》每週日晚上8點台視播出,同日晚上10點在LINE TV、friDay影音、中華電信Hami video精彩上線,一次上線兩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霖#王淨#昆蟲擾西#極島森林2#宋文生夫婦#種樹夢想家#原樹方舟#落湯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1148

0.2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