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等13年!《超偶》冠軍好消息不藏了 搖身餐廳老闆近況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6:40
曾昱嘉睽違13年將推出新專輯,近況也曝光了。(圖/福茂提供)
曾昱嘉睽違13年將推出新專輯,近況也曝光了。(圖/福茂提供)

自《超級偶像》第4屆奪冠出道的歌手曾昱嘉,相隔13年將推出新專輯,除了持續耕耘音樂路,他另在新竹圓夢開餐廳「平日 Daily Ping」,身兼歌手以及老闆身分的他過得相當忙碌。

更多新聞:梁文音出道15年認「有一些打擊」 搖身成自律狂逼瘋室友

 

曾昱嘉這1年多來除了推出新歌,也嘗試跨足綜藝及戲劇圈。(圖/福茂提供)

他這1年多來推出〈愛過的朋友啊〉、〈半孤獨半幸福〉2首單曲,成了台語8點檔戲劇片頭曲及插曲,並受邀參與一角,劇中除了能聽見昱嘉美聲外,還能一窺他許久未見的戲劇表現。

不過曾昱嘉台語真的「不輪轉」,導演讓他用中文念台詞,讓他感到相當羞愧,而劇中他唯一念到的台語是稱呼「清水嬸」,這3個字的台語唸法就讓他感到困難,好在演員們都給他很多幫助,韓瑜也特地教導他該如何念好發音咬字,讓他能順利將台詞念好、戲劇演好。

 
更多新聞:移民3年!港星表態「首投2024台灣總統」 昔慘遭大陸封殺

曾昱嘉挑戰台語8點檔,但因台語不流利而受挫。(圖/福茂提供)

除了唱歌、演戲,他去年也參與體育競技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並擔下紅隊隊長重任,有著多方嘗試與自我突破。對於時隔13年推出個人第2張專輯,他感動說:「這張專輯我將不用同角度來傳達這些歌,也讓大家聽見從我的觀點出發的故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昱嘉#超級偶像#冠軍#開餐廳#老闆#新專輯#歌手#8點檔#韓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62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