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告詹惟中抄襲!張盛舒開刀重生 轟他「假借紫微斗數騙人」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6:31
張盛舒今出席線上課程發布記者會,再度怒轟詹惟中抄襲以及不懂紫微斗數。(圖/讀者提供)
張盛舒今出席線上課程發布記者會,再度怒轟詹惟中抄襲以及不懂紫微斗數。(圖/讀者提供)

64歲命理師張盛舒去(2022)年5月槓上「靈機文化公司」與詹惟中,抄襲他創辦的「科技紫微網」,雙方官司至今未解。張盛舒今(16)日出席線上課程記者會,問及官司進度,他不願多談,「他們會有所準備,導致官司一直往後延」,過去曾任電腦工程師的他,也說會準備很多證據給檢察官。

更多新聞:梁文音出道15年認「有一些打擊」 搖身成自律狂逼瘋室友

 

命理師張盛舒(左)和詹惟中因內容對簿公堂。(圖/科技紫微網提供、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張盛舒罹患心房顫動多年,9月開刀治療後,目前狀況良好,更表示提告詹惟中正是他動手術的動力。問及提告原因,張盛舒直指就是抄襲,「他把我的書從頭抄到尾,抄襲我2006年出版《愛情有方》14組星的愛情模式,靈機推的詹惟中親批,應該是他自己寫啊」。

最讓張盛舒不滿的,是靈機文化公司的網站設計,和他的「科技紫微網」過度雷同,還打低價銷售,讓他痛心表示研究多年、斥資1億的網站被毀掉,且靈機文化多年前曾他名字下廣告,竟用來導購販售詹惟中的親批商品,他痛批是惡意競爭,「靈機至少賺取10億元的暴利」。

 
更多新聞:花蓮跨年晚會新一波卡司曝光 品冠、理想混蛋都來了

張盛舒為了討回公道努力重拾健康。(圖/讀者提供)

張盛舒也指出,其實早在2018年就曾因靈機推出詹惟中親批商品,跟對方有所聯繫,但過程不愉快,「告很久是因為靈機在大陸,相關回應都應該由靈機或是詹惟中回應,開庭時,詹惟中說他是受害者,他們都已經合作8年,不可能不知道,他說他是受害人,這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他更怒批詹惟中不懂紫微斗數,還藉此招搖撞騙,他曾在臉書分析詹惟中的算命方式,「他說每個人每年都有血光之災,這怎麼會叫算命呢?怎麼可能會人人年年都有血光,靈機網站如此作為恐嚇消費者,怎麼可以這樣?」對此詹惟中尚未回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盛舒#詹惟中#官司#手術#抄襲#靈機文化公司#科技紫微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5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