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邪惡視角片瘋傳!「外拍界林志玲」認了受騙 怒轟廠商下流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7:49
路雨希控訴當年被廠商「騙拍」GoPro片外流。(圖/翻攝自IG@lucy_luyusy)

寫真女星路雨希(Lucy)身材姣好,甜美的面容昔日被封為「外拍界林志玲」。然而,路雨希近期在社群透露,在GoPro運動相機還未在台上市前,廠商曾找她「測試」,要求路雨希把GoPro放在胸部上,由於不熟3C產品,影片視角與她想像的完全不同,「沒想到對方如此下流」,影片未經同意就上傳平台,導致到處流傳。路雨希強調,事件令她不舒服,盼網友別再傳閱影片。

更多新聞:只有台灣人愛用?他怨LINE功能垃圾 改推「這軟體」接軌世界

 

運動相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路雨希昨(15)日在IG限時動態表示,網傳所謂有關她的GoPro「外流」片,就只是一個商業合作片,而且「成品我非常不滿意也覺得被侵犯」。

路雨希指出,在GoPro仍未上市時,她對3C產品也不了解,「廠商要我把相機放在胸部上(我以為是從胸部看出去),卻沒想到對方如此下流」,影片未經同意便擺在平台上,雖對方在第一時間致歉,但已經在網路上流傳。

 
更多新聞:換新機備份好煩?LINE教「2撇步」! 不再怕聊天消失


路雨希強調,事件已對她造成傷害,「請別再傳閱影片,謝謝」。另外,從限動可見,仍有人自討沒趣私訊她說「可是我是從這影片認識妳的」,遭到路雨希封鎖。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雨希#外拍界林志玲#Lucy#GoPro#外流#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890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