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福原愛不演了!富士山下嗑瓜子突喊「我一半中國人」 陸網全暴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06:01
福原愛邊嗑瓜子邊喊「我一半兒中國人」,讓大陸網友都高潮。(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福原愛邊嗑瓜子邊喊「我一半兒中國人」,讓大陸網友都高潮。(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離婚後,雙方持續打著跨國官司,男方甚至向日本警方報警提告,福原愛一度傳出恐因此坐牢,但她絲毫不在意,更在社群Po出旅遊玩樂的影片,昨(16)晚她更分享嗑瓜子的影片,自稱是「我一半兒中國人」。

更多新聞:林宥嘉最強後盾!攻蛋甜摟丁文琪畫面曝 《星光》戰友也來了

 

福原愛喜歡嗑瓜子,但說爸爸不讓她吃。(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福原愛在小紅書分享走訪富士山的吉田商店街的影片,感性的福原愛,看到落在地上的葉子,突然有感而發說:「很努力地在撐著,一起加油我們。」另外她因為天氣寒冷狂打噴嚏,還因此眼泛淚光。

不過她明明人在日本,卻手提一袋大陸的零食,更特別拿出巧克力球甜點,笑說以前在大陸遼寧練球時,只要在隊內比賽拿第一名,就可以拿很多零食。另外她也教學如何嗑瓜子,「以前我愛吃,但我爸不讓我吃,因為吃多了之後,大門牙會有坑,就不讓我吃了,但我還是偷偷吃。」一旁工作人員問她:「不是日本人不吃瓜子嗎?」她笑答「我是一半啊,我一半兒中國人。」

 
更多新聞:專訪/傅孟柏公開手機相簿!內容超意外 與簡嫚書「特殊關係」曝光

福原愛對大陸的愛非常深沉。(圖/翻攝自福原愛小紅書)

接著影片出現旁白,寫下「福原愛出生自日本,卻與中國結下不解情緣,人稱東北媳婦兒的她,退役後仍舊對中國零食念念不忘,可見這份愛之深沉」。

突然對大陸輸誠,似乎藉此力挽大陸市場。大陸粉絲對她的一番發言全嗨翻,「小愛在日本居然敢說一半是中國人,太勇了」、「嫁給大陸男人吧」、「她敢說一半是中國人,是因為中國企業給她贊助,看來誰是她衣食父母,她還認得清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江宏傑#嗑瓜子#半個中國人#富士山#大陸市場#退役#日本警方#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1116

0.2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