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最強後盾!攻蛋甜摟丁文琪畫面曝 《星光》戰友也來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20:08
林宥嘉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熱唱,老婆帶著兒女到場力挺。(圖/TVBS資料照片、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熱唱,老婆帶著兒女到場力挺。(圖/TVBS資料照片、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idol 2023 世界巡迴演唱會」,台下星友滿滿,有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盧學叡、許仁杰,盧學叡笑說,和林宥嘉約莫5年沒見,這次是第一次看林宥嘉的演唱會,很期待聽他唱很多歌。另外周蕙、「王子」邱勝翊、楊一展、王偉忠、師妹木木及薄荷水晶也到場朝聖。

更多新聞:苦等13年!《超偶》冠軍好消息不藏了 搖身餐廳老闆近況曝

 
 
許仁杰(左圖)和盧學叡到場欣賞林宥嘉演出。(圖/趙世平攝)


王子(左起)、木木和周蕙現身小巨蛋搶看演唱會。(圖/趙世平攝)

他的愛妻丁文琪(Kiki)今也帶著1雙兒女到場力挺,事前除特製應援花籃,更在社群限動Po出孩子穿林宥嘉周邊服飾,替他全力應援,相當俏皮。而昨天林宥嘉在演唱會尾聲,更衝下舞台當面向老婆告白:「怎麼那麼漂亮。」讓一旁友人笑虧「求生欲超強」。

 
林宥嘉收到老婆及兒女一起打造的祝賀花籃。(圖/華研國際提供)

唱完〈讓世界毀滅〉後,林宥嘉和歌迷打招呼,他笑說今天開始,就是idol在台灣巡演的倒數第2場,「我要暴雷導覽一下演唱會,演唱會有時候很黑,像看電影,有時候也要大家像小孩一樣瘋狂。這個演唱會主題是逃出黑洞,從黑暗尋找答案,逃出黑洞從來不是靠自己。」

但他也笑說昨天首場太瘋狂,「唱太久累到我,但今天一樣會為大家唱好唱滿3個小時喔,希望跟你們一起哭、一起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丁文琪#許仁杰#邱勝翊#楊一展#超級星光大道#盧學叡#薄荷水晶#台北小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5

0.2689

0.4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