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連杰習武之路太嚴苛 重複10年認:到30歲還做惡夢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8:16
李連杰上《看板人物》分享追尋自己的過程。(圖/TVBS提供)

睽違16年再次訪台的「功夫皇帝」李連杰,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主持人方念華訪問,面對如此大咖人物,方念華不禁有感而發,直呼:「我現在坐在他(李連杰)對面都覺得像如夢似幻!」

更多新聞:詹惟中發毒誓!遭張盛舒控抄襲騙人怒了 「我會被車撞死」

 
李連杰在節目中分享從影以來所追尋自我的生命故事,擁有豐富歷練的他強調,人最重要的兩部分,就是身體「健康」與心理「快樂」,希望大家在尋找過程中,能找到更清晰的自己,8歲開始習武的他,表示先前因訓練過程太過嚴苛、漫長,潛意識中仍存在害怕的感覺,需要每個禮拜6天,每天8小時,「重複了10年,還是會有點驚嚇和恐嚇」甚至到了30歲還會做習武的惡夢,他更自嘲,雖然他私底下跟同學會稱呼老師「希特勒」,但時至今日仍跟老師是很好的朋友。

更多新聞:強吻王柏傑「沒刷牙又吃大蒜」 傅孟柏笑喊:咬著牙撐過去
除了是電影巨星,走入家庭同樣身為人父的李連杰,也在節目中分享與女兒的和解故事,透露起初女兒的憂鬱情緒,經過了不願分享、零溝通及逃避等過程,最後李連杰主動向女兒道歉,面對面敞開心房交流,讓方念華聽了點頭稱讚:「我相信(這段故事)會幫助很多人得到安慰。」李連杰也接著表示,成人不能片面地用我們的知識理解,去強加在孩子身上,「尋找方法去面對,更需要的是聆聽孩子。」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12月17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TVBS看板人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連杰#方念華#《看板人物》#憂鬱症#功夫皇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5

0.1095

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