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惟中發毒誓!遭張盛舒控抄襲騙人怒了 「我會被車撞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7:35
詹惟中(右圖)遭張盛舒提告抄襲,他也開砲回應了。(圖/翻攝自張盛舒臉書、詹惟中提供)
詹惟中(右圖)遭張盛舒提告抄襲,他也開砲回應了。(圖/翻攝自張盛舒臉書、詹惟中提供)

64歲命理師張盛舒痛批「靈機文化公司」與詹惟中,抄襲他創辦的「科技紫微網」,雙方仍在打官司,今(16)日他出席活動,表示會準備很多證據給檢察官。稍早詹惟中也沉痛否認抄襲,更表示若真的有抄襲,「我會被車撞死!」

更多新聞:怒告詹惟中抄襲!張盛舒開刀重生 轟他「假借紫微斗數騙人」

 

張盛舒今出席線上課程發布記者會,怒轟詹惟中假借紫微斗數騙人。(圖/讀者提供)

對於張盛舒痛批他靠紫微斗數騙人,詹惟中表示:「如果說我不會算命真的是命理界的笑話,我研究命理40年自己出過書、也推過許多課程,針對他的一切誹謗汙衊,我保留訴訟權利」。

詹惟中重申,目前一切都在偵查中,必須尊重司法規定,對於被控抄襲,他沉痛說:「我也在第一次開庭的時候,對天發誓如果我真的抄襲,我會被車撞死,我也對天發誓、他敢發誓嗎?」

 
更多新聞:梁文音出道15年認「有一些打擊」 搖身成自律狂逼瘋室友

詹惟中發毒誓,表示若有抄襲願被車撞死。(圖/翻攝自詹惟中就是愛算命臉書)

至於張盛舒提到自己心房顫動,動刀全是因為要向他提告,詹惟中也說自己骨刺纏身,還有乾眼症、失眠等狀況,這些年更因官司糾紛鬱鬱寡歡,反而指控張盛舒惡人先告狀,「這些年來我不曾罵過他,是他沒有口德,人在做天在看,等司法還給我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盛舒#詹惟中#抄襲#靈機文化公司#科技紫微網#被車撞死#命理界#算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977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