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食無間》這道料理吃了一年才吃完? 傅孟柏反而越拍越瘦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9:38

傅孟柏和簡嫚書主演的犯罪影集,結合美食為故事主軸,不只讓觀眾追劇追到肚子餓,演員也發生職災,那就是拍戲越拍越胖!簡嫚書笑說她有套平衡的方式,所以不怕變胖,反倒是傅孟柏,因為疫情期間拍攝中斷後回歸劇組,反而變瘦了,被導演吐槽不連戲。

圖/TVBS

 
吃韓式料理吃到全身發熱的傅孟柏,忍不住脫下外套,讓影迷都笑了出來,適逢耶誕節即將到來,傅孟柏簡嫚書,邀請影迷同桌共餐,大啖美食,也呼應他們新戲的主軸。

戲劇片段:「這間關東煮小店的食材,非常的特別,有你常見的高麗菜捲,魚丸黑輪。」

吃遍大街小巷的美食,飾演刑警的傅孟柏,和殺手王柏傑一起吃飯,這齣美食結合犯罪的影集,不只讓觀眾越看越餓,演員也吃出「職災」來。

 
圖/TVBS

演員簡嫚書vs.傅孟柏:「我們開拍第一天妳記不記得我們去吃豬腳,當歸豬腳那個也是沒吃過。」

演員簡嫚書:「(我)滿可以控制自己的體重維持,已經找到自己進出的平衡狀態。」

演員傅孟柏:「我是變瘦,因為(疫情)我們中間停拍,復拍的時候導演說你怎麼小一號,他說為什麼你不在第一次,開拍的時候就小一號。」

戲劇一度碰到疫情而停拍,不只傅孟柏身材不連戲,甚至有一桌子的菜,吃了一年才拍完。

圖/TVBS

演員簡嫚書vs.傅孟柏:「接下來會看到有一場戲,是我們疫情前拍,後來那桌菜一年半後,半年快一年之後,再連回吃那一桌,他們把它冰在冰箱冰了半年,沒有啦。」

談到美食兩位演員話匣子停不下來,簡嫚書自認有美食雷達,不容易踩到雷,傅孟柏則是喜歡嘗鮮,用餐也講究儀式感,碗筷必須擺好才有大快朵頤的快感,戲裡戲外對美食自有一套看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無間#傅孟柏#簡嫚書#關東煮#美食#犯罪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29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