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欣穎快來看!王柏傑「當眾遭強吻」 急漱口嚇喊:你暗戀我喔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4: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4:22
雙帥傅孟柏(後)跟王柏傑(前左)展開天臺料理大賽,眾人玩起真心話大冒險歡笑不斷。(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15日)將播出第八集,觀眾期待已久的「東坡CP」男男吻養眼畫面終於來了!雙帥戲裡展開料理大賽,眾人玩起真心話大冒險,王柏傑原被指定親吻簡嫚書,傅孟柏情急之下竟強吻王柏傑,全場空氣瞬間凝結,王柏傑趕緊用啤酒漱口說:「你暗戀我喔?」這場吻戲兩男展現驚人默契,親一次就搞定,讓簡嫚書笑稱:「好像他們兩人才是一對,我是破壞他們的第三者。」

更多新聞:柯震東大膽約P!女方竟是新生代演員 超羞「愛愛守則」流出

 

王柏傑(左)在戲裡對簡嫚書(右)有淡淡曖昧情,暖男舉動貼心擦嘴。(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傅孟柏飾演的警察朱坡繼上集邀約王柏傑飾演的殺手黎子東深夜吃關東煮談心,埋下雙方身份即將曝光的伏筆,最新第八集將兩人對決直接搬上檯面,簡嫚書飾演的菜鳥刑警吳薇搬新家舉辦入厝趴,邀請愛吃又滿嘴美食經的傅孟柏、王柏傑上演料理大賽,還玩起真心話大冒險,轉酒瓶決定親吻對象時,眼見王柏傑被指定要親吻簡嫚書,傅孟柏一個箭步衝上前強吻王柏傑,眾人傻眼之餘,紛紛起鬨猜測三人絕對有鬼,偏偏當局者迷,這段三角關係還有待釐清。傅孟柏開玩笑分析:「簡單來講就是三角戀,如果放大來看,誰喜歡誰就有點難以區分。」

更多新聞:劉冠廷陷三角戀!背著女友一夜情 「激戰隋棠」畫面曝光

 
王柏傑帥炸迎來高光時刻,英雄救美展現鍛鍊已久的殺手本領。(圖/發起日影視提供)

此外,王柏傑在第八集更迎來高光時刻,帥炸秀殺手本領,他為了拯救簡嫚書,與黑衣人展開街頭搏鬥,不僅一個人打六個,甚至要以戲中角色慣用的左手應敵,雖在拍攝前接受密集動作訓練,他仍說:「要挑戰用左手打架,又必須非常熟練,是非常高難度的。」《美食無間》,耗時多年慢火細燉精心調製,嚴選台灣21家知名餐廳或小吃店家、美食品項超過35種,將兩種截然不同的類型元素「美食」與「警匪動作」融合成新品種娛樂。《美食無間》12月9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無間#東坡CP#男男吻#王柏傑#傅孟柏#簡嫚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93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