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甩與吳奇隆婚變傳聞!劉詩詩新劇爆火 竟要求男星「秀腹肌」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2:38
劉詩詩主動提早訓練打戲,被網友大讚超敬業。(圖/iQIYI提供)

劉詩詩與老公吳奇隆婚變傳聞近日引發外界熱議,她主演的古裝劇《一念關山》也討論度超高,穩坐iQIYI熱播榜,劉詩詩對自我要求高,在最新訪問中提到當初看到劇本就發現有許多打戲,主動與劇組商量提早做打戲訓練,回應與狼無實物表演名場面,她表示:「拍攝前會先確認好狼的位置和大小,先有一個大概的設想並且不能讓狼出鏡,在根據劇情發展,會需要什麼樣的情緒表現。」劉詩詩也剛結束《狐妖小紅娘:竹業篇》拍攝,訪問被問到面對轉型挑戰,她坦言自己可以接受反派角色「不會為自己設定一個你就要怎樣的一個事情,做好自己該做的,如果得到一些讓你進步的東西, 那是更好的。」

更多新聞:柯震東大膽約P!女方竟是新生代演員 超羞「愛愛守則」流出

 

劉宇寧(左)、劉詩詩劇中感情限備受討論。(圖/iQIYI提供)
除了與劉宇寧的感情線受關注外,劉詩詩劇中跟兩位小徒弟的互動也是觀眾討論的話題,劉詩詩教育二位徒弟方式不同,一位是涉世未生的公主何藍逗,她用自身經驗教育她,不需要依附男人要追逐自我成長,恩威並濟,對女孩寵愛有加;另位則是由常華森飾演的將軍李同光,常華森以參加《青春有你》節目受到關注,他拋開偶像形象飾演一個執著卑微又病驕的將軍,劇中他對師父劉詩詩思念成疾,多年再次相遇後,劉詩詩對待常華森看似絕情不與他相認,甚至用茶澆他頭、手賞耳光等教訓他,實則是用隱晦的方式在點醒他不要在眷戀過去,但在看到徒弟受到欺負後,放不下心的他還是會出手替他復仇。劉詩詩在訪問中也提到兩位徒弟戲裡戲外都在爭寵,她表示:「他們非常帶入角色也非常可愛,在現場看他們鬥嘴很好玩,也不想阻止他們。」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突宣布不演了!「為賴清德獻聲」爽接選舉場:賺得比較多

常華森完成熱度破萬公約。(圖/翻攝自常華森微博)

 
劉詩詩也在訪問中曝光《一念關山》群組名為「笑場基金會」,因為演員們私下感情好,在現場經常控制不住笑場,還定了誰笑場就要罰錢請客的規定,得知熱度破萬的當下,大家也是第一時間在群組裡面分享喜悅,劉詩詩在先前就開玩笑熱度破萬請男演員們秀腹肌,但都被大家害羞拒絕,只有常華森乖乖應師父之邀在微博上發了腹肌照慶祝讓粉絲大飽眼福。《一念關山》已於愛奇藝國際版App&iQ.com開播,每週四到一晚7點上線2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奇藝#一念關山#古裝劇#吳奇隆#婚變#劉詩詩#劉宇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77

0.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