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anaQ被房貸車貸緊追!「整年沒業配」壓力爆發 認了陷自我懷疑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0:58
NanaQ罕見流露負面壓力,認了時常懷疑自己是否像山道猴子。(圖/翻攝自NanaQ臉書)
NanaQ罕見流露負面壓力,認了時常懷疑自己是否像山道猴子。(圖/翻攝自NanaQ臉書)

網紅NanaQ以提倡極簡、自律的生活型態迅速竄紅,一向真性情的她,不避諱翻閱過往不堪的黑歷史教化他人,也時常向紛絲分享日常點滴。怎料,她昨(13)日罕見吐露生活瓶頸,坦白已1年沒接到廠商業配,加上得一個人揹房貸車貸,使她壓力山大,甚至陷入自我懷疑的迴圈之中。

更多新聞:洗刷汙名!GD涉毒風波「月底無嫌疑結案」 警狂查6證人也沒用

 

 
NanaQ自曝獨自揹房貸車貸的壓力,讓她有點喘不過氣。(圖/翻攝自IG@nanaq1111)

NanaQ給人悠然自得的生活態度,極少會表露心聲,想不到她昨天罕見透露生活壓力,坦白已1年沒接到業配,還有車貸房貸要償還,直言:「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有錢。」而上週末她和朋友在露營區看夜景時,也說出她沉積已久的內心話。

更多新聞:穿女裝遭疑為吸引男人! 最美檢察官曝「真實性向」全說了
 
 
NanaQ透露自己是一名設計師,若一年沒接業配,收入就如同一般的上班族。(圖/翻攝自NanaQ臉書)

她透露,「我的正職是設計師,一年沒接到業配,每月收入就是一班上班族的薪水」,感慨突然發覺買房和結婚很像,都是一股腦的衝動,儘管已有多層評估,仍難以預期未來會發生的狀況,坦言時常會懷疑自己是否也是山道猴子;不過,朋友灌輸心靈雞湯回應:「你有壓力是因為你努力,這些壓力都是讓你賺更多錢的動力。」她也因此她轉念沖刷掉所有壓力,也讓她更珍惜彼此無價的友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anaQ#房貸車貸#生活壓力#山道猴子#自我懷疑#收入#沒接業配#心靈雞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28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