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女裝遭疑為吸引男人! 最美檢察官曝「真實性向」全說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0:18
「最美檢察官」陳漢章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私下時尚穿搭。(圖/翻攝自陳漢章IG)

新北地檢署「最美檢察官」陳漢章,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私下時尚穿搭,男兒身的他,化身美女檢座,在網路上掀起話題。不過,負面輿論聲浪不斷,有網友質疑他男扮女裝動機不單純,「想必是為了吸引男人」,對此,他親自回應,曝光真實性向。

更多新聞:周海媚住頂級富人區!擁上億豪宅 爆驚人遺產「留給1人」

 

遭質疑扮女裝「是為了吸引男人」,陳漢章回應了。(圖/翻攝自陳漢章IG)

更多新聞:周海媚驟逝爆內幕?「緋聞男友」拍片痛哭 怒轟那助理:太無恥

陳漢章11日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近來聽說,他的漂亮打扮動機絕不單純,「想必是為了吸引男人」,對此,他特別澄清,這真的有誤會,再次聲明,「我真的對男生一點感覺都沒有」,但如果是大勢韓星宋江他可以接受。同時解釋扮女裝的本意在於「我覺得我本該如此,我會想追求漂亮,是因為我喜歡美女,我也希望自己是個美女,希望能隨時看到鏡子裡的自己都能愛上自己!」

 
陳漢章遭質疑漂亮打扮動機絕不單純。(圖/翻攝自陳漢章IG)


陳漢章說,若要是真的想吸引男生,身為40年男性的經驗,他想應該要穿得「更刺激感官些,表情動作再更挑逗一些,聲音再ㄋㄞ一些,更小鳥依人些,這樣應該市場更好吧!」文末無奈表示,「總之,不知道為什麼打扮一定要跟男生扯上關係,真的讓我傻眼。很多PPL(女同志情侶)也都很漂亮啊~不是嗎?」

事實上,陳漢章早已結婚生子,過去受週刊專訪時曾指出,妻子對他穿女裝又愛又恨,但對方不排斥他穿女裝,為此,他特別感謝妻子對他的包容,給予莫大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美檢察官#陳漢章#最美檢察官陳漢章#最美檢察官陳漢章ig#最美檢察官老婆#最美檢察官陳漢章老婆#最美檢察官變性#時尚穿搭#性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73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