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曬比基尼辣照遭疑變性 「最美檢察官」高EQ回應網全讚爆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7:33
「最美檢察官」陳漢章火辣穿著比基尼引起外界關注,不過卻有人質疑他是否已變性,他則以高EQ的方式回應。(翻攝自prosecutorlakulaku IG)

新北地檢署「最美檢察官」陳漢章過去經常分享女裝穿搭,吸引6.5萬人追蹤,日前他在IG曬出數張比基尼辣照,再度引起關注,她還在限動po出「掌握流量密碼」的相關數據,不過有網友質疑他是否已變性。對此,最美檢察官以高EQ方式回應,被許多網友讚爆。

最美檢察官日前曬出多張比基尼辣照,吸引許多網友討論、關注,還有許多人稱讚起他擁有的好身材,不過也是有網友質疑「變性」等問題,有粉絲幫忙在留言處回應,卻引起雙方論戰。

 

針對外界質疑,最美檢察官昨(1)日在IG回應此事,提到一定會有很多人對他有很多疑問,「我也知道大家都是因為好奇心驅使而問,但是沒有回應各位的問題,就是因為我認為這仍然屬於我的不想公開的隱私。

最美檢察官更以高EQ方式提到,其實仔細想想……「我胸部如何變大、是否變性等等,這些問題其實都⋯對大家的日常生活沒有影響啊,所以回不回答應該也沒那麼重要吧。」他強調自己只是讓大家知道,付出了許多可怕的代價來換取現在的自己,「這其中哪怕一項代價都會讓一個『正常人』痛苦萬分。」

最後,最美檢察官表示,對於很多人來說,他的改變不過就是茶餘飯後話題,但他卻需要承受實現帶來的這些痛苦與後果,並且很小心、很小心地維持著生活的平衡。「我也不想大家太過於干涉我的私生活,所以我認為保有一點隱私,對我還算蠻重要的,也請各位容許我也有無法大方分享的地方。」
 
該篇po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湧入稱讚他,「喜歡你真誠的態度與正面想法,希望我也能跟你一樣,辛勤工作也能好好經營家庭生活,重點是活出自我。」「佩服樂檢的勇氣⋯像我就可能會受不了」「檢座真的是一個非常漂亮以及有自信的人♥️」。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一家人患神祕疾病遭謾罵嘲笑 酷似ET讓他們相信「自己真的是外星人」
人妻半夜驚見尪與年輕裸女視訊 她崩潰:9年模範老公竟是玩咖
男子腳痛坐博愛座 遭阿伯狠踹怒吼不要臉垃圾:為什麼搶我老婆位子!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美檢察官#陳漢章#女裝穿搭#比基尼#IG#變性#隱私#疑問#好奇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89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