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戶頭一夕暴增26億卻成惡夢 女老闆崩潰:付不出員工薪水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7:20
馬來西亞人資論壇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哈菲扎帳戶突多出26億元,害她帳戶被凍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來西亞女企業家驚覺自己銀行帳戶無端暴增逾4億令吉(約新台幣26億元),然而這個天降下來的財富不是福氣,反而製造一堆困擾,讓她崩潰上網發文,最後終於被銀行端正視問題解決,才擺脫這個惡夢。

馬來西亞人資論壇(Malaysia HR Forum)聯合創辦人兼執行長哈菲扎(Hafidzah Abdullah)11月29日在LinkedIn發文表示,自曝自己銀行帳戶餘額,她透露自己銀行帳戶突然一夜多出4億令吉(約新台幣26億元),自嘲「你們以為我中樂透對嗎?嗯,不完全是,這是個小故障。」

 

哈菲扎透露,由於銀行端的故障,造成她一連串的麻煩,不僅個人帳戶被凍結,公司帳戶也遭停用,而且她完全沒有收到任何形式通知,導致無法支付員工薪資,更強調「在發薪期間忍受馬來西亞銀行的錯誤長達3天」,害她每天跑銀行解決帳號凍結問題


她回想起解鎖過程「像是花上了一輩子,而且錯誤並非我造成」,當她在銀行臨櫃詢問後,被告知需前往其他分行,又被踢皮球指示要打客服專線,但卻不斷在等待中,讓她抱怨:「他們說金錢買不到幸福,但馬來西亞銀行知道如何買到挫折。」

 
哈菲扎直言這個小故障將馬來西亞銀行的「職業道德與客戶服務帶往全新的不便境界」,她將這個惡夢經歷公布在LinkedIn帳號,並標註銀行官方帳號,最後馬來西亞銀行執行副總裁謝赫(Shaikh Munir Ahmad)終於主動出面,指示客服團隊立即處理。據悉,目前此案已經獲得解決,且未有任何客戶資料外洩,《星洲日報》報導,這起事件是由於系統故障所致,客戶的帳戶並未受損。

更多鏡週刊報導男大生胃癌末期身體不適未讓座 中國大媽一掌打暈他狂罵:別裝死!
遭前任爆「婚後想三妻四妾」 網紅營養師PO證據:她先劈腿外籍男
台積電女技術員赤裸出軌沒在怕 法院判賠驚人年薪曝光比工程師尪還高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銀行帳戶#暴增#4億令吉#新台幣26億元#馬來西亞#天降財富#困擾#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784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