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巨蟒掛屋頂「大口咬負鼠」 宛如夾娃娃殘忍畫面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7:04
巨蟒咬住負鼠的頭,企圖拉上二樓。(圖/翻攝自X@Jason8V92TA)

一支在澳洲昆士蘭州南部陽光海岸拍攝的影片,近日在網上引發話題。從畫面中可看出,一支巨蟒盤據在陽台屋頂上,半個身體垂落而下,口中咬著一隻負鼠,緩緩往上拉。最後疑似因為負鼠體重太重,牠失去平衡,沒有成功捕獲獵物。部分網友看到這支影片悲喊負鼠太可憐,認為拍攝者應該介入,救出被蟒蛇攻擊的獵物。
 
綜合外媒報導,網友Jason8V92TA於28日分享的影片,受到外界關注。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一隻沿海地毯蟒(coastal carpet python)出現在建築物陽台,半個身體垂落而下,嘴巴咬著一隻刷尾負鼠的頭部,扭轉著身體,緩緩將負鼠往上拉。儘管牠成功將負鼠拉到約1公尺高處,最後似乎無法負荷重量而鬆開口,負鼠掉落在地上,動也不動。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表示「這就是我不去澳洲的原因」、「負鼠太慘了」、「蟒蛇都這樣攻擊當地的貓」,有網友則批評,拍攝者應該放下手機,設法救出那隻可憐的負鼠。
 
 
在陽光海岸活動的捕蛇人布斯特拉(Daniel Busstra)推測,在屋頂休息的蟒蛇,應該是在聞到負鼠的味道後發動攻擊。影片中的蟒蛇約有90至100跟牙齒,能輕而易舉地咬住大型獵物。然而,當牠試圖把負鼠拉上陽台時,疑似只靠尾巴前端支撐身體,導致失去平衡,只能放棄到手的獵物。


蛇的專家告訴過布斯特拉,蟒蛇捕捉獵物時一旦受到干擾,就不會吃掉獵物。因此布斯特拉相信,那隻巨蟒失敗後,應該不再嘗試吃掉負鼠,默默離去。他同時指出,許多網友看到這支影片,可能會感到心裡不舒服,雖然大自然有時很殘酷,但為了維持健全的生態系,這樣的食物鏈至關重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負鼠#巨蟒#影片#澳洲#夾娃娃#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779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