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尪與看護有一腿!人妻怒裝監視器 「案外案真相」更崩潰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3:57
黃女得知真相更崩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越南一名30歲黃姓女子與丈夫相當甜蜜,兩人也在日後順利產下一子,女子做完月子後準備返回職場,因此聘請了一名看護照顧孩子。先前該名看護皆請求一個月返家鄉探望自身孩子一次,近期卻時常提出返家請求,而丈夫總替看護說話且時常與她竊竊私語,讓女子感到疑惑。隨後決心裝監視器釐清真相,意料之外的結果讓女子瞬間崩潰。
 
更多新聞:台積電人妻偷吃男同事!自爆「買可樂」逼離婚 夫見鹹濕對話綠翻

 

根據越南媒體《giadinh》報導,一名30歲的黃姓女子Hoang稱,自己與丈夫已經結婚好幾年,丈夫相當尊重自己且讓她有權利決定家中的一切。當自己與丈夫有了愛的結晶,待孩子出生後她便在家中休養一段時間。等到準備返回職場工作時,決定請一名看護前來照顧孩子。不過,自此開始黃女發現家中有不尋常的事情發生。
 
黃女稱丈夫時常替看護辯解與說悄悄話,懷疑兩人有一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黃女稱丈夫與看護的關係似乎不單純,有時候會看見丈夫與看護說悄悄話,不過當自己一走過去,丈夫就急忙走開。黃女坦言最一開始看護都會想要每個月一次回家鄉探望自家孩子,然而近期看護卻突要求需經常返家,讓黃女難以安排自身工作。黃女為此感到相當不滿,丈夫卻總是站出來替看護說話。
 
 
更多新聞:差12歲很性福!人妻曝尪「天天早上來1次」 羞揭勇猛關鍵原因

黃女認為丈夫擁護看護的舉動相當不尋常,因此買了一個針孔攝像頭並裝在房子的某處角落,如此就能觀察到丈夫究竟與看護在說什麼。黃女每天皆謹慎觀察影像,直到有天發現真相後瞬間崩潰。攝像頭中丈夫與看護正在對話,丈夫對她說「這段時間只希望妳可以履行承諾,不要把我有女朋友的事告訴我太太」,隨後更承諾將在近期提高看護的薪水。
 
黃女猶豫究竟要隱瞞還是攤牌離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黃女見狀相當崩潰,原先以為丈夫與看護偷情,沒想到是丈夫背後有另名情人,而外遇情況被看護發現,丈夫只好用錢塞住看護的嘴。黃女得知後立刻解雇該名看護,不過對於丈夫她始終相當掙扎,究竟要與丈夫裝沒事繼續走下去,還是應攤牌而分道揚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越南#看護#夫妻#外遇#偷吃#監視器#案外案#袒護#真相#殘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0843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