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婆婆懶洗內衣褲!人妻揭日常「1件穿1週」:在家乾脆不穿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3:22
人妻抱怨婆婆不穿內褲,直接穿阿嬤四角褲當睡褲,竟還坐在嬰兒口水巾和圍兜上。(示意圖/photoAC)

婆媳衛生習慣不同,同住一個屋簷下很容易產生糾紛,一名人妻抱怨自己婆婆衛生習慣很糟,平時在家偏愛穿類似古早阿嬤風格的四角褲當睡褲,裡面不穿內褲,沒想到婆婆竟然直接闖到她房間,還直接坐在嬰兒的口水巾和圍兜上面,讓她火冒三丈。

原PO在臉書「媳婦進修班(抱怨婆家全家)」發文表示,自己婆婆平時衛生習慣不好,年過花甲卻習慣不穿內褲,直接套上古早阿嬤風格的四角褲當睡褲,甚至連內衣都可以同件穿一週。

 

人妻抱怨婆婆內褲常堆在浴室放到休假才洗,常常浴室都散發出強烈的尿騷味,讓她聞到作嘔,婆婆常因為懶得洗,所以乾脆不穿內衣褲,沒想到最近婆婆直接闖到她房間,還一屁股坐在嬰兒口水巾和圍兜上,簡直讓她氣炸。

原PO原本就對婆婆衛生習慣不爽,「就是不想讓她坐我們的床,才會故意放一堆衣服晚點摺,結果沒想到她可以這麼沒水準」,當下她直接當著婆婆的面把所有剛洗好的衣服直接扔進洗衣籃,準備重新洗一次。她質問婆婆「為什麼沒有移開就坐下去?」內心認定婆婆明顯就是故意而為,「自己床就知道洗乾淨才上,別人床就沒差」,但婆婆總是把小孩當藉口,只要媳婦敢有不同意見,就變成都是媳婦的錯。

許多網友看完後感到十分傻眼,紛紛譴責婆婆衛生習慣太糟,「這…我會爆炸!太噁心」「我看到了什麼,怎麼有如此噁心的人呀」,不少人坦言無法接受,直言「好誇張喔!」
 



更多鏡週刊報導月薪3萬養7個小三 高仁和曝警察前輩把妹通殺祕招
「龍潭女神」比基尼登消防猛男月曆 內頁辣照曝光公布擇偶條件
不滿渣夫害自己淪小三還吃官司 她怒呈「吃雞」簡訊提告贏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婆婆#內衣褲#衛生習慣#人妻#婆媳#四角褲#懶得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5

0.2087

0.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