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款眾議員!挪用政治獻金打肉毒 桑托斯遭美國國會驅逐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2:57

美國眾議院,在當地週五進行歷史性表決,將紐約州共和黨聯邦眾議員桑托斯驅逐出國會。原來桑托斯在去年勝選,進入美國眾議院。只是國會調查發現,他不只學經歷造假,還挪用政治獻金過奢華生活。種種惡行,連105位共和黨同黨議員都不挺,投下驅逐的贊成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工人埋頭工作把門鎖換新,另一名工人也在一旁,直接拆掉辦公室門旁的名牌,美國共和黨眾議員桑托斯,被美國國會同僚投票表決,驅逐出眾議院,CNN也罕見曝光工人拆掉他的辦公室畫面。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投票結果同意是311票,反對是114票2票棄權,三分之二的人投了贊成票,決議獲得通過。」

儘管眾議院共和黨領導人,反對罷免桑托斯,但最終105名共和黨議員,站在民主黨這一邊將他驅逐,而在眾議院議長強生,宣布開除桑托斯之前。

 
他似乎人早已預料到結果,先行離席。

遭開除共和黨眾議員桑托斯:「為何我要留在這,讓這地方去死吧。」

現年35歲的桑托斯在2022年,當選紐約州聯邦眾議員,幫助共和黨在眾院取得多數優勢,但很快就被發現,他的人生故事幾乎是捏造出來的。

美國共和黨議員David Joyce:「他基本上欺騙了他的選區選民,他的人生故事是捏造的謊言。」

桑托斯謊稱自己有猶太血統,還自稱是從紐約市立大學和紐約大學畢業,但兩間學校都沒有他的就學紀錄,他現在還面臨數十項聯邦指控,包含盜竊競選捐款、信用卡詐欺等。

CNN記者Lauren Fox:「道德委員會調查發現桑托斯,公然竊取他的競選捐款,用在旅行打肉毒桿菌,甚至購買成人影片網站會員。」

美國共和黨議員Max Miller:「桑托斯先生不只拿了我的私人信用卡,還刷我媽的,他欠我們家3萬美元。」

 
桑托斯成為美國眾議院,相隔20多年來首次被驅逐的議員,也是史上第6位,預計明年將在紐約接受審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共和黨#驅逐#美國眾議院#挪用政治獻金#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64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