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愛女墨鏡、皮夾克父女裝現身 彰顯「白頭血脈」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09:49
金正恩愛女穿「父女裝」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1日公開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愛女金珠愛視察軍隊的照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金珠愛穿著酒紅色皮夾克、配戴黑色皮手套、穿著黑色高跟長靴、不時還戴起墨鏡。南韓媒體指出,金珠愛的打扮明顯與金正恩十分相似,此舉是在彰顯「白頭血脈」的權威性,讓外界知道她將成為接班人。
 
《每日新聞》報導,北韓官媒公開的畫面,是金正恩於11月30日帶愛女訪問朝鮮人民軍空軍司令部的照片。他們參加晚會、視察空軍試飛。金正恩自2019年開始,時常穿著黑色長皮衣和墨鏡出席公共場合。他的妹妹金與正和其他親信也不時會做出相似的打扮。

 


《自由亞洲電台》2021年指出,受到金正恩影響,北韓年輕人有一陣子流行穿長皮衣,卻遭到北韓警方取締與沒收,嚴禁任何人模仿金正恩的穿著,威脅他的權威。
 
報導指出,金珠愛1日露面時穿的長皮衣,與金正恩的打扮極其相似。韓媒《東亞日報》分析,此舉是為了彰顯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氏家族傳承的「白頭血脈」權威性。南韓世宗研究所統一戰略研究室長鄭成長指出,已故領導人金正日總是戴墨鏡出席公共場合、金正恩則不時會穿皮大衣露面,藉由結合過去與現在領導人的形象,讓外界知道金珠愛將成為接班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金珠愛#金主愛#金正恩#北韓#女兒#接班人#父女裝#皮夾克#墨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5

0.0960

0.2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