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也投票!北韓地方議會選舉 朝中社:反對票占0.13%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16:36

北韓在上周末,舉行地方議會選舉,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罕見在鏡頭前投下神聖的一票。這次選舉,有部分選區出現兩名候選人參選,而且北韓官媒「朝中社」第一次公布選舉中出現反對票,共有百分之0.13的北韓選民投票反對!南韓媒體分析,這是北韓宣揚「民主選舉」的手段之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人揮舞著國旗,上下蹦蹦跳跳他們要迎接敬愛的領導人金正恩,來到咸鏡南道的道工廠。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李春姬:「尊敬的金正恩同志,在熱情歡呼的選民的熱烈歡迎下,前往選舉投票所。」

北韓在上週末舉行了,4年一次的道、市、郡「人民會議議員」選舉,金正恩穿著一身黑色大衣,親自來到投票所罕見在鏡頭前,投下神聖的一票。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李春姬:「龍城工人階級和咸鏡市人民,非常珍惜邀請敬愛的金正恩同志,參與選舉的無與倫比榮耀。」

這次北韓地方選舉,受到8月修改的選舉法影響,部分選區罕見不再只有1名候選人參選,而是有2名候選人,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這次選舉投票率高達99.63%。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李春姬:「對市和郡人民會議代議員候選人的,贊成率為99.87%反對率為0.13%。」

值得關注的是,這是朝中社第一次在報導選舉中,公布反對票數,南韓媒體韓聯社對此這樣分析。

韓聯社主播:「北韓選舉報導中出現反對票,這是史無前例的,可以解讀是為了強調選舉是民主的。」

另外在北韓發射衛星後,南韓宣布暫停「9.19軍事協議」,但北韓卻強調這個協議作廢。

韓聯社主播:「北韓宣佈全面廢除9.19軍事協議,板門店的軍事人員配戴槍枝。」

 
目前北韓軍隊,已經重新向非軍事區域聚集,並著手恢復前線軍事哨站,讓南北韓緊張局勢再度升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選舉#投票#反對票#領導人#官媒#地方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8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