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反美衝第一!北韓官媒:以色列才是流血衝突的始作俑者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7:49
北韓官媒批評以色列才是造成流血衝突的主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官媒批評以色列才是造成流血衝突的主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美國官員9日透露將派出核子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USS Gerald R. Ford)打擊群、航向地中海東部,而一向抱持「反美」立場的北韓也發聲指責是以色列才導致加薩地區的流血衝突。

美國國防部出動核動力航母「福特號」打擊群航向地中海,做好協助以色列的準備。(圖/翻攝自Twitter@sentdefender)

 

更多新聞:不斷更新/哈瑪斯願談判停火 傳以軍入約旦河西岸城「闢新戰線」
 
路透》報導,北韓官媒《勞動新聞》發表1篇有關以巴衝突和傷亡的簡短文章,其中提到「國際社會聲稱這場衝突是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民不斷犯罪行為所造成的,而根本的出路是建立1個獨立的巴勒斯坦國」。
 
據悉,北韓官媒經常在國際議題上反對西方國家觀點,尤其是美國。至於本次哈瑪斯突襲以色列後,美國不僅公開譴責、還調派核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戰鬥群,預備不時之需給予必要援助,北韓選擇在這時「與美國唱反調」顯得相當合理。
 

以色列軍方空襲加薩走廊作為報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泰國男貼補家用遠赴加薩農場打工!遭突襲客死異鄉母淚崩
 
目前以巴衝突已造成雙方共計超過1500人死亡,促使國際社會支持以色列,並向哈瑪斯呼籲停止戰鬥並保護平民,不過以色列軍方為呼應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所提出的「強力復仇」誓言,除了正式宣戰外,還發動大規模空襲,更史無前例地召集30萬名預備役軍人,並對加薩走廊實施全面封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哈馬斯#以色列巴勒斯坦#以巴戰爭#以巴衝突起因#北韓#官媒#美國#福特號#加薩走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773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