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插手添亂! 美軍警告伊朗「遠離」以巴衝突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5:56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上將。(圖/翻攝自美國國防部)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上將。(圖/翻攝自美國國防部)

哈瑪斯(Hamas)以數千火箭彈攻擊以色列,讓以巴之間再次點燃戰火,雖然以色列擁有絕對優勢的武裝力量,但歐美各國真正擔心的,卻不是哈瑪斯會有怎樣的反撲,而是這群激進組織背後的靠山,長期以來默默支持援助他們的伊朗,會趁亂插手介入騷亂,讓以巴局勢更加混亂動盪。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Charles Q. Brown Jr.)上將透過媒體,對德黑蘭當局提出警告,希望他們不要介入這場亂局。
 

 

布朗上將的聲明,不只說給哈瑪斯聽,他同時也是說給伊朗和其他支持哈瑪斯的團體或國家聽,「美軍先前調動福特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前往地中海海域,不只是做給哈瑪斯看,同樣也是告誡那些、想趁機添亂的團體或國家,發出強烈警告:我們不希望混亂擴大,希望他們不要輕舉妄動。」

 
更多報導:逆風支持哈瑪斯 AV女星卡莉法遭《花花公子》封殺

雖然從火箭落入以色列領土那刻起,歐美各國還無法證實,此次哈瑪斯的攻擊行動,與伊朗有任何直接連結,德黑蘭官方更是連續透過媒體出面否認。但過往長年的合作關係,加上擁有極濃厚伊朗色彩的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第一時間跳出來聲援,並騷擾以色列北部邊界,才讓以國和華府持續懷疑伊朗參與的可能性。

以色列連天以優勢火力轟炸,幾乎將整個加薩夷為平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公開警告伊朗別添亂,美軍也不斷與以色列國防部交換情報,協助對方儘快組織人質救援任務,要從哈瑪斯手中盡最大可能救出各國人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伊朗#以巴衝突#美軍#福特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0864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