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傅孟柏公開手機相簿!內容超意外 與簡嫚書「特殊關係」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9:29
傅孟柏、簡嫚書在《美食無間》中有精彩對戲。(圖/黃城碩攝)

傅孟柏、簡嫚書、王柏傑主演的影集《美食無間》,將美食和警匪題材完美融合,因為畫面太美味,讓網友崩潰「減肥不能看!」傅孟柏飾演的警察「朱坡」,帶著簡嫚書演出的後輩「吳薇」,查案同時也不忘享用美食,兩人從大學時期就結識,時隔多年才正式合作,雙方還有一層「特殊關係」。

更多新聞:獨/傅孟柏被爆「娶回美女經紀人」 霸氣護愛:讓這事更盛大而美好

 

傅孟柏飾演的警察「朱坡」對吃超講究。(圖/黃城碩攝)

傅孟柏戲裡對吃講究,戲外也很有用餐的儀式感,一定要把餐具擺好才會開始享用,「我的講究是我現在一定要吃到那個東西,不好吃我就會很生氣,不合格就會暴氣。」不過他很樂意嘗試新的店家,也不太會被評論影響,簡嫚書則自認有「美食雷達」,打趣表示「我好像可以自動過濾這家店好吃還是雷,偶爾還是會踩雷誕機率很低。」而傅孟柏在劇中遇上很愛拍美食照的相親對象,讓他相當不悅,現實生活中,傅孟柏倒是超愛紀錄自己吃了什麼,打開手機滿滿都是美食照,與外在形象十分反差。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生了!15分鐘擠出寶貝女兒 喜曬「一家三口」溫馨照

 
簡嫚書飾演的「吳薇」,角色性格討喜又可愛。(圖/黃城碩攝)

《美食無間》不僅料理畫面拍得令人垂涎欲滴,更找來美食顧問寫台詞,用華麗的詞藻帶觀眾一起感受美食饗宴,傅孟柏被問到台詞是否很難記?秒答「超級難!霹靂無敵難!你也不知道用什麼詞彙去調整,講得時候又面對他們(對戲演員),他們就用一種表面崇拜,私底下看我怎麼講錯的眼神。」

傅孟柏、簡嫚書是北藝大學長、學妹的關係。(圖/黃城碩攝)

此外,傅孟柏、簡嫚書都是台北藝術大學畢業,曾有一說是,因為學妹簡嫚書牽線,傅孟柏才踏進演藝圈,兩人澄清這個說法不完全正確,多年前雙方一起演出小短片,獲得外界關注,簡嫚書透露「因為那個短片我算是入行,拍了《那年,雨不停國》,有比較多的曝光。」同一時間傅孟柏正在當兵,所以簡嫚書算是他演藝圈的前輩,後來也曾合演偶像劇《小站》,不過角色間並無太多交集,因此《美食無間》是兩人第一次正式的合作,「好玩的是,我們是同一個學校畢業,所以很容易有連結,剛好《美食無間》有很多演員都是北藝大的,拍攝起來有種回到大學的感覺,會講一些垃圾話、內哏。」即便已畢業多年,兩人都認為彼此與當初認識沒有差異,默契也不在話下。《美食無間》精彩戲劇內容,每週六晚間10點在TVBS 42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劇#美食無間#傅孟柏#簡嫚書#王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835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