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導盧貝松揪「坎城影帝」現蹤台北! 3天2夜行程曝光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19:28
法國名導盧貝松與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來台宣傳《人犬》。(圖/傳影互動提供)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的名導盧貝松年末再度出擊,推出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將於12月29日全台上映,與台灣頗有淵源的他,今(16)日與坎城影帝、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製片維吉妮貝松一同抵台,明天將連袂出席記者會與首映會,首次來台的卡賴伯難掩興奮之情,直呼:「很開心可以來台灣宣傳《人犬》,希望有機會吃到台灣小吃!」而盧貝松則展現幽默一面,搞笑說自己其實是「卡賴伯」,卡賴伯則跟著起鬨自稱「盧貝松」,2人心情雀躍,還跟與會媒體說:「歡迎來到台灣!」

更多新聞:陳芳語為愛吃素15年! 前進校園「全新計畫」公開了

 

與盧貝松合作《人犬》的卡賴伯蘭李瓊斯,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作品,就是在《X戰警:第一戰》中演出海妖的角色,即使演出過《逃出絕命鎮》、《意外》等賣座片,盧貝松卻說:「第一眼我以為沒見過卡賴伯的電影,後來才發現自己至少看過他10部片,原來他就像變色龍一樣,把自己裝進角色裡面!」而卡賴伯的精湛演技,也讓他以《惡之序章》一片拿下坎城影帝頭銜;盧貝松表示在拍片之前,一直很害怕找不到適合、夠瘋狂的演員來飾演主角「道格拉斯」,直到與卡賴伯見面2次後,第3次時終於敢問:「你喜歡動物嗎?」深聊彼此對於狗狗的感情,最後才拍板定案。

更多新聞:李連杰習武之路太嚴苛 重複10年認:到30歲還做惡夢
卡賴伯為更加入戲,在開拍就練習坐輪椅生活,最後搭飛機去見盧貝松時,還隨身帶著輪椅,為了演出在戲中一跛一跛的肢體語言,去參加宴會都以這樣的姿勢走路,不介意別人的眼光。導演盧貝松提到:「在現場真的很瘋狂,你可以看到25個馴狗師每人帶著2隻狗,然後一喊Action的時候,所有的狗狗都在沸騰,轉身還有卡賴伯正在念莎士比亞的台詞!」卡賴伯笑說:「在片中我最享受的時光,就是當我一抬頭看到30隻狗狗正用水汪汪的眼睛盯著我看!」《人犬》於12月29日正式上映,卡賴伯在18日中午出席媒體試片後,預計於傍晚離台返美,盧貝松則有私人行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犬#盧貝松#卡賴伯蘭李瓊斯#坎城影帝#法國名導#狗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7

0.3475

0.5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