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唱一半!《星光》恩師無預警登台 揭16年前超暖互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00:08

林宥嘉今(16)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他特別選唱在《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時期的成名作品〈走鋼索的人〉,當時的重量級評審黃大煒驚喜現身,2人時隔16年合體演唱經典情歌〈你把我灌醉〉,瞬間勾起全場歌迷的回憶。

更多新聞:陳芳語為愛吃素15年! 前進校園「全新計畫」公開了

 

林宥嘉(左)邀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恩師黃大煒同台高歌〈你把我灌醉〉。(圖/趙世平攝)

林宥嘉演唱〈走鋼索的人〉時後方LED彩幕也出現比賽的珍貴紀錄,全場歌迷跟著林宥嘉一起重溫過往美好的回憶,正當歌迷還沈浸在歌曲中時,黃大煒突然現身搖滾區小舞台,清唱一小段〈你把我灌醉〉,讓全場歌迷尖叫連連。

林宥嘉演唱〈走鋼索的人〉時,螢幕播放著當時參加《星光》的比賽畫面。(圖/趙世平攝)

接著黃大煒回到主舞台,和林宥嘉合體高歌,掀起演唱會高潮,黃大煒是林宥嘉在比賽時期的重要評審,在擔任評審期間,第一個滿分就是給了林宥嘉,相隔16年再度合體,林宥嘉感謝昔日的導師黃大煒特別前來擔任演唱會嘉賓,讓「idol」巡演更有意義。
 

更多新聞:苦等13年!《超偶》冠軍好消息不藏了 搖身餐廳老闆近況曝

林宥嘉相當感謝黃大煒現身助陣。(圖/趙世平攝)

林宥嘉感性說,黃大煒是他19歲時參加選秀節目,人生首位合唱的歌手,「我現在的年紀幾乎是當時的兩倍,很開心他今天跟我站在這個舞台上。」同時也感嘆時光飛逝,對於年紀漸長多了許多體悟。

林宥嘉安可時將演唱會現場打造成大型電音派對。(圖/趙世平攝)


林宥嘉師妹、女團「薄荷水晶」在觀眾席唱跳。(圖/華研國際提供)

在安可環節,林宥嘉帶來長達13分鐘的快歌組曲,演唱〈新預感〉、〈思凡〉、〈紀念品〉、〈誘〉、〈Runawy Mama〉及〈另一個自己〉,將小巨蛋打造成大型派對現場,另外他也安排彩蛋,在這段演出中融入師妹女團「薄荷水晶babyMINT」的〈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坐在台下的babyMINT也跟著音樂舞蹈,他也期待師妹們未來能開一場屬於自己的萬人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台北小巨蛋#黃大煒#你把我灌醉#超級星光大道#走鋼索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85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