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若瑄才離婚!突拋超震撼喜訊「在日本」 首發聲:已經25年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6 2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6 23:54
徐若瑄離婚後持續衝刺事業,年底還將登上日本紅白歌合戰。(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離婚後持續衝刺事業,年底還將登上日本紅白歌合戰。(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女星徐若瑄日前發表宣布和新加坡富商李雲峰結束9年婚姻,表示雙方經過努力仍無法「克服彼此的差異」,讓外界震驚不已。不過離婚後她火速傳出好消息,是將和昔日組合「黑色餅乾」登上2023年日本紅白歌合戰!

更多新聞:賈靜雯罕見撂狠話!突喊「該撕破臉」:否則得忍受別人不要臉

 

徐若瑄宣布將登上日本紅白歌合戰開唱。(圖/翻攝自徐若瑄臉書)

徐若瑄在臉書表示:「竟然已經25年了!還記得1998年在紅白的我們嗎?『黑色餅乾』將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和我們的天敵『口袋餅乾』陪著大家2023/12/31 東京紅白舞台上見‼️黑色餅乾VS口袋餅乾那些年你們是哪一派?エ~コら!」

粉絲驚訝直喊「天啊」、「當然是黑色餅乾」、「好期待徐若瑄的表演」,而她恢單後事業越來越旺,如今還將登上日本紅白歌合戰,讓粉絲相當期待她的未來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若瑄#黑色餅乾#李雲峰#離婚#口袋餅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5

0.1541

0.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