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識賢遭爆不爽Ella「缺席還牽拖」! 露面全說了:順著她的毛抓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09:54
王識賢(右)與江祖平正在趕拍戲劇。(圖/東森提供)

42歲的Ella陳嘉樺睽違10年接下醫療題材影集《生命捕手》,日前遭週刊爆料她缺席唯一首映記者會,理由竟是因男主角王識賢也沒到,讓王識賢深感被牽拖,頗不開心。在嘉義拍戲的王識賢,昨(16)日露面首度回應此事。

更多新聞:阿翔採收棉花無預警「臉變形」 籃籃、楊繡惠驚呆尖叫

 

Ella(中)參與新戲演出。(圖/東森提供)

王識賢目前正在趕拍客家電視影集,他相信Ella不是故意不參加記者會,「不可能,像我就卡關,相信她也是真的沒辦法。」也強調很訝異會有這樣傳聞,王識賢說:「我直覺就是,真的是因為工作沒辦法到,要不然自己拍的東西怎麼可能(不宣傳),再來就是可能太急著上檔,時間上可能真的來不及。」

更多新聞:詹惟中發毒誓!遭張盛舒控抄襲騙人怒了 「我會被車撞死」

 
正在趕拍戲的王識賢露面回應傳聞。(圖/東森提供)

王識賢也分享與Ella首次合作的互動,坦言一開始的確會緊張,但很快就熟悉,「知道她眉角在哪,順著她的毛抓就好,所謂的毛就是她表演的眉角,有時為了整場戲的協調性,我就配合她,這就是彼此信任問題,那個點打開後就可很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識賢#Ella#陳嘉樺#生命捕手#首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6

0.0769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