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魔女遊歐提前1.5hr登機被拒 「機票遭當場撕毀」氣炸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1:16
胡文英在羅馬遇上態度惡劣的航空公司。(圖/翻攝自美魔女胡文英臉書)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和女兒鄭靚歆、媳婦Aky在歐洲旅遊,才剛開心分享在義大利遇上豔遇,沒想到就遇到糟心事,當他們要從羅馬飛巴賽隆納時,向匈牙利廉航wizz 航空辦理登機,一行人提前一個半小時抵達機場,排了30分鐘之後,聽到義大利文的廣播說出最後提醒,輪到她要check in時,地勤卻說「已經關櫃了」,也不讓她們退票,直接將他們的機票撕毀,要求必須重新買隔天的機票,讓她氣得忍不住比中指。

更多新聞:影音/劉俊謙遭爆與郭雪芙關係 主動約小S:對她充滿感情

 
胡文英表示,聽到廣播義大利文說巴賽隆納時,就已經很訝異為什麼不是說英文,然而等到輪到他們時,地勤超兇說已經關櫃,也不給退票,直接撕毀機票要他們重新明天早上的,「我們這麼早就到,為什麼不讓我們進去?態度超強硬,這是我坐過這麼多航空公司有史以來最爛的,以後來歐州絕對不要坐這家。」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離婚4個月擁新歡 女方驚爆有老公「秒變小王」

而鄭靚歆則在臉書表示,「在機場他們不讓我們辦理登機!原因是他3-5分鐘前已經跟大家說到巴塞隆納的旅客要到最前面做登機,重點是他們講義大利文我們完全聽不懂,我們繼續排隊只差了短短5分鐘不到,他們堅持不讓我們登機、也不退錢,叫我們自己再去買其他的票、態度超兇,我們必須再買一次機票,在機場等7個小時,一輩子不會再來羅馬!更不用說Wizz air航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胡文英#美魔女#鄭靚歆#航空公司#機場#遊歐#登機遭拒#登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1001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