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咖男星離婚4個月擁新歡 女方驚爆有老公「秒變小王」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0:37
休傑克曼離婚4個月傳擁新歡,女方是劇場界女星薩頓佛斯特。(圖/路透社)

好萊塢明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因「金鋼狼」一角紅遍全球,55歲的他今年9月宣布與結縭27年的老婆黛博拉離婚,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原本備受外界看好,最後仍敵不過時間與摩擦,不過2人恢復單身後各自精彩,離婚4個月休傑克曼就傳出有新歡,對象是和他合作百老匯歌舞劇《音樂世界》的知名女伶薩頓佛斯特(Sutton  Foster),只是他和黛博拉的離婚還未正式生效,薩頓也還是有婦之夫,情況有些尷尬。

更多新聞:貝嫂放送福利!貝克漢「只穿內褲」躺著 粉絲笑:狂放大看

 
據外媒《Globe》雜誌報導,休傑克曼和薩頓走得近已是公開秘密,2人合作這齣舞台劇1年多,理所當然得關係親近,加上對音樂劇都相當有熱忱,共同話題很多,休傑克曼在電影圈站穩腳步,相較於在劇場界地位比影視界崇高的薩頓,有如天王巨星,但他在女方面前不擺架子,堅持2人一同掛名,更常讓她覺得自己才是主角,給她很大的禮遇,讓她對休傑克曼好感度大增,此外,還有傳休傑克曼很快就迷上薩頓,像小狗一樣一直跟著女方。

更多新聞:林俊傑恩師病逝1年!遺孀淚訴煎熬 靠天后江蕙獲救贖

不過,薩頓本身也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目前則是和第二任丈夫現在進行式,但與休傑克曼走得近更傳出戀情,不過上週一薩頓才在IG分享和老公、小孩幸福的家庭合影,因此與休傑克曼的緋聞仍撲朔迷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鋼狼#休傑克曼#離婚#姐弟戀#劇場界女星#薩頓佛斯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00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