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殺!蘇有朋開唱「林心如驚喜登台」 她遭嗆戀愛腦回擊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1:24
蘇有朋(右)昨晚在深圳開唱,邀好友林心如擔任嘉賓。(圖/翻攝自蘇有朋官方後援會微博)
蘇有朋(右)昨晚在深圳開唱,邀好友林心如擔任嘉賓。(圖/翻攝自蘇有朋官方後援會微博)

藝人蘇有朋在大陸歌舞競演節目《披荊斬棘》第2季奪下年度總冠軍,唱跳魅力以及拼命模樣,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昨(16)日他在深圳舉辦「在多重宇宙遇見你」巡迴演唱會,邀來昔日一起演出《還珠格格》的林心如合唱〈雨蝶〉,高喊:「讓我們掌聲歡迎,紫薇格格林心如!」讓粉絲陷入回憶殺之中。

更多新聞:福原愛不演了!富士山下嗑瓜子突喊「我一半中國人」 陸網全暴動

 

蘇有朋(右)除和林心如合唱〈雨蝶〉,2人也還原《還珠格格》以及《情深深雨濛濛》經典場景。(圖/翻攝自御子華微博)

蘇有朋和林心如是瓊瑤愛用演員,除在《還珠格格》裡飾演「五阿哥」以及「紫薇」,更在《情深深雨濛濛》詮釋「杜飛」以及「陸如萍」,2人私下交情相當好。這次蘇有朋舉辦巡迴演唱會,首站前進深圳,就送給歌迷超大驚喜,找來好友林心如高歌,帶全場歌迷重溫當年。

林心如和蘇有朋也在台上重現《情深深雨濛濛》的經典對白,蘇有朋特地戴上眼鏡,還原「杜飛」角色造型,林心如入戲喊起:「你為什麼不能化小愛為大愛,你明知道我愛書桓,為什麼不成全我們?」豈料下一秒蘇有朋吐槽:「妳這個戀愛腦,妳跟紫薇一樣都是戀愛腦,憑什麼我的愛是小愛,書桓的愛就是大愛呢?」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動刀切癌!手術4小時「被救護車送回病房」現況曝光

林心如(左)和蘇有朋曾在《情深深雨濛濛》合作。(圖/翻攝自康熙萬事屋微博)

林心如則笑說「因為書桓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書桓」,讓蘇有朋忍不住大翻白眼虧「杜飛也是獨一無二的杜飛啊」,隨後也說「陸如萍」確實蠻難追的,「杜飛也蠻古怪的,很難喜歡上他」。

林心如(右)送給蘇有朋充氣鴨玩偶,祝福他演唱會場場爆滿。(圖/翻攝自御子華微博)

由於在《情深深雨濛濛》裡,杜飛曾送給陸如萍鴨子,這次演唱會上,林心如特別送上超大鴨子充氣玩偶,祝福蘇有朋「演唱會場場爆滿鴨」,蘇有朋虧說「是那隻鴨子嗎,這麼多年養這麼大了」,林心如笑答:「我養20幾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有朋#林心如#披荊斬棘#還珠格格#雨蝶#紫薇格格#瓊瑤#情深深雨濛濛#杜飛#陸如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89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