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ITBoyz唱英文歌靠注音練發音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7 12:01

第五屆「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節目,邀請到王宏恩、ITBoyz獻唱歌曲,也分享對於音樂盛典的想法,期盼透過歌聲帶大家美好的聖誕節。


 
歌曲《手牽手》:「手牽手我的朋友,愛永遠在你左右。」

王宏恩、舞思愛、ITBoyz等等歌手藝人們,在舞台上合唱手牽手,第五屆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的音樂節目,錄製現場氣氛溫馨。

歌曲《Jingle Bell Rock》:「Jingle bell,jingle bell,jingle bell rock,Jingle bells chime in jingle bell time,Dancin' and prancin' in,Jingle Bell Square,In the frosty air。」

 
ITBoyz四位成員,這次獻唱四首歌曲,考倒他們的不是歌曲的音準,而是英文歌詞。


ITBoyz成員鄭豐毅vs.鍾岳軒:「裡面的英文好難我英文極差,我真的有問他說這個音怎麼發,土法煉鋼到在(歌詞)下面直接注音,注音在下面寫說怎麼唱,因為想練得比較標準一點點。」

因為鍾岳軒有上教會的習慣,歌曲對他來說一點都不陌生,也貼心的指導團員如何演唱,實力派唱將王宏恩、舞思愛,也分享他們對聖誕節的想法。

歌手王宏恩:「在我們部落來講,就是家人一起聚會,一起敬拜,一起享受聖誕節的氛圍,今天就是一個家庭聚會感覺。」

歌手舞思愛:「每次到聖誕節的時候都充滿力量,近幾年我相信疫情期間,很多人一定發生很多事情,希望在今年的聖誕節,透過這樣的節目,大家都能夠一起感受到愛。」


藉由美妙的音樂,還有正能量的歌聲,透過音樂節目傳遞聖誕節,和音樂盛典的想法,陪伴大家一起度過美好的聖誕佳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誕愛無限#音樂節目#王宏恩#ITBoyz#舞思愛#獻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79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