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家綺曾為家計擺路邊攤賣衛生紙!背後暖心故事惹淚有洋蔥

記者 米狄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4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4 14:29
《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聖誕音樂節目演出合照。(圖/藝起發光提供)

被稱為「戲劇女神」的藝人白家綺,出道10幾年來,演藝事業多角發展,不只演戲還跨足主持圈,而近日受邀參加《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的聖誕音樂節目演出,也分享了自己「愛的見證」,首次透露自己小時候為了幫忙家裡生計,擺地攤賣衛生紙和原子筆的暖心故事。

白家綺透露自己小時候為了幫忙家裡生計,擺地攤賣衛生紙和原子筆的暖心故事。(圖/藝起發光提供)

 

藝人白家綺小時候家境並不是很好,為了分擔家計,就在路邊賣衛生紙和原子筆,而所分享「愛的見證」,則是有一次一位路過的阿姨,突然拿了一張1000元,要來跟她購買,當下白家綺是嚇到的,因為這筆錢對當時的她來說實在太大,而且也沒有那麼多衛生紙可以賣給對方,於是就跟阿姨說「我沒有這麼多的衛生紙可以給妳」,沒想到阿姨給她的回覆,卻是讓她大大感動,而且永遠銘記在心一輩子。

藝人白家綺。(圖/藝起發光提供)


當時家裡經濟狀況非常不好,白家綺擺路邊攤賣衛生紙,沒想到遇到一位阿姨拿了1000元來購買,當時白家綺並沒有那麼多衛生紙可以賣給對方,沒想到阿姨則是對她說「妹妹沒有關係,如果有一天妳有能力,妳要去幫助別人」,而這短短的一段話,卻是讓白家綺非常感動,而且從小到大就記得這位阿姨給的感動,也說「那一句話,一直在我心裡深根發芽,然後一直鼓舞著我,就像聖經裡所說的,你手若有行善的力量,不可推辭」,而自己也希望可以把這份滿滿的愛,分享給更多的人,所以至今白家綺在工作之餘,也不忘多多行善作公益,也邀請大家在12月24日晚間10點到12點,鎖定 TVBS 42頻道,一同來欣賞平安夜最溫暖最感動的聖誕音樂節目《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聖誕愛無限#藝起發光#白家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03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