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男星慘無工作!當清潔工人賺1500被發現 近況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0 12:03
吳東諺終於推出單曲。(圖/藝起發光提供)
吳東諺終於推出單曲。(圖/藝起發光提供)

八點檔男神吳東諺才剛和老婆白家綺一起挑戰12天環島成功,緊接著又有新的挑戰要跟大家分享,苦等了20年,終於要推出自己的第一首單曲〈萬王之王〉,回想自己14歲就為了音樂夢,和同學一起組團玩音樂,吳東諺回想往事也很感謝自己的偶像五月天,因為他們的音樂讓他有了夢想,只不過沒想到從當時開始玩團,到現在已經相隔20年,才推出第一首單曲,吳東諺也說:「我覺得我寫的詞,要可以鼓勵到我自己,要可以感動到我自己,先能夠鼓勵到我自己,感動到我自己,才能夠去鼓勵跟感動別人,所以即便是福音歌曲,也是朝著這個方向去走,只不過沒想到我會等這麼久才推出自己創作的歌曲。」

更多新聞:57歲「最美小龍女」變這樣! 逛地攤、健身私下模樣全公開

 

吳東諺事業遇低潮四處打零工。(圖/藝起發光提供)

過去曾經是喬傑立偶像團體Super131的成員,當時吳東諺花了三年的時間培訓,卻在最後關鍵時刻,因為練習後空翻導致腳骨折,無法繼續進行團體行動,最後只能退團,吳東諺回想那段時光,直說是最低谷最低潮,甚至為了要維持生活和夢想的平衡,只好四處打零工,甚至還在社區幫人洗花圃、洗停車場、洗地板,變成清潔工人,只為了一天1500元的生活費,更讓吳東諺印象深刻的,是某一天中午休息吃飯的時候,看到其他團員穿著帥氣的衣服,準備飛出國工作,也說:「哇,一個穿著雨鞋,弄著全身髒兮兮的,吃著便當,那過去團員,穿得很帥到海外宣傳,那真是心情非常鬱悶的時候」。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兒深夜急送醫!一查竟「聽力只剩15%」 恐失聰病況曝

 
吳東諺圓了當歌手夢想。(圖/藝起發光提供)

被問到新單曲〈萬王之王〉的創作過程,吳東諺笑說「很快就寫完歌詞」,但主要是自己有一個感動,在某天洗澡的時候,突然有了靈感,所以邊洗邊唱出主要的歌詞,也說:「一開始是先想到副歌的頭兩句歌詞,就接著寫出了,要讓世界一起高喊『Hallelujah』,就是在我心裡突然跳出的字句,從那時候就決定,要把這首歌的福音歌曲完成。」之後則是趁著拍戲空檔,只花了半小時就把整首歌詞寫完,而老婆白家綺是第一位聽眾,聽完也覺得很熱血很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東諺#白家綺#Super131#骨折#清潔工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764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