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機惹禍?韓星巴黎演唱會「保全動手」 爆只針對亞洲人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6:15

南韓知名音樂節目15日在巴黎舉行演出錄影,怎料在入場前就接連發生粉絲推擠,入場後更有保全施以暴力,只因為有民眾帶相機入場;畫面曝光後遭網友罵翻太超過,更有人指出保全主要都是針對亞洲人。

圖/翻攝自Fb Mnet 엠카운트다운(M COUNTDOWN) X M2

 
成套酒紅色西裝,搭配整齊劃一舞步,韓團NCT DREAM出場魅力驚人,登上南韓音樂節目《M COUNTDOWN》的舞台。

PSY大叔也獲邀,破億神曲一出,將氣氛炒到更高,活動今年特別選在巴黎舉辦,讓K-POP在世界能見度更高,怎料從入場前,亂象就接連發生。

數十名女粉絲衝撞拒馬,保全攔也攔不住,沒料一有人踉蹌跌倒,所有人就跌成一團,不免讓人聯想曾發生的梨泰院悲劇,但來到場內更離譜。

 
民眾:「什麼情況啦。」

3名彪形大漢在搖滾區把白衣男子拖走,上一秒時才被人跨坐在上,這手電筒照呀照,疑似是因為在他身上搜出相機,但據悉會這麼做有內幕。

有西洋網友目擊,被這麼抓的幾乎都是東亞人,質疑會被這麼對待,只因為種族的關係,也有人怒批知道現場不能帶相機,但做到這程度,會不會太誇張了,就連隨手拍Vlog也被趕,認為保全太過強硬。

據了解演唱會門票約新台幣2800元到9千元不等,但最貴的搖滾區沒提供劃位和序號,只能排隊搶好位置,動線管制通通惹議,想必觀眾追星大大掃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音樂節目#巴黎#NCT#粉絲#保全#暴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33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