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社區清潔員持刀砍警衛!吵工作分配濺血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23:28

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警衛室,(5日)發生砍人衝突,社區保全和清潔員,因為工作分配爭吵,清潔員從休息室,拿出菜刀攻擊,過程中被奪刀反砍,兩人拉扯扭打,雙雙掛彩。

圖/TVBS

 
獲報有人被砍傷,員警火速趕到。

員警vs.傷者:「他拿什麼,大哥你還好嗎。」

受傷的是一名社區警衛,只見他癱坐在社區大廳的椅子上,警方問什麼他都已經沒有力氣回答。

 
員警vs.目擊民眾:「那把刀喔,他們就是砍回去啦,就是這樣,另外一個送走了。」

原來有兩人受傷,另外一人已經先被送往醫院,只剩下保全還在等待救護,只見他被抬上擔架,救護人員先做初步包紮,而他則是動彈不得可見衝突過程相當激烈。

圖/TVBS

記者吳欣晏:「事發是在這棟社區大樓裡面,兩人雙方一邊是社區保全,另一邊則是社區的清潔員,雙方竟然當眾持刀攻擊,也嚇壞了不少的住戶和附近的路人。」

事發在新北市中和5日早上8點多,警方初步調查雙方是因為工作分配問題,吵了起來,其中,這名64歲的黃姓清潔員就到休息室拿出菜刀立刻攻擊,過程中反被奪刀,兩人就在這樣拉扯的過程中雙雙掛彩,59歲的吳姓警衛胸部頭部受傷,清潔員則是傷勢比較嚴重左下肢、臉部頭部都有傷。

圖/TVBS

由於兩人事發後都在醫院接受治療,警方還得等他們出院才能製作完整筆錄,但明明都是在社區工作的人,卻因為彼此的工作分配撕破臉,還為此頭破血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受傷#衝突#暴力#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292

0.2825